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擺脫夏日黏膩!生理期來也要清爽

擺脫夏日黏膩!生理期來也要清爽零感

女孩們夏天的煩惱,除了防曬、美白、瘦身外,最大的課題就是對抗夏日高溫產生的黏膩、悶熱感。若遇上生理期,隨時都得準備開始一場「抗黏大作戰」。難道夏天遇上生理期,就只能舉白旗投降了嗎?最懂女孩的elis愛麗思,打造了清爽零感超薄系列,夏天也要給女孩最溫柔的呵護!

由日本超人氣女星有村架純代言的日本衛生棉品牌-elis愛麗思,推出最新的清爽零感超薄系列,棉柔表層設計清爽浮點,經血一接觸表面的瞬間吸收點,即可被快速吸收至底層。美型特殊剪裁完全貼合女孩們的身形,減少肌膚摩擦,讓女孩們不再是「卡卡女神」。蝶翼端特殊加長設計,衛生棉不再到處亂跑,舒適無感度UP!

除了「清爽零感」衛生棉外,elis愛麗思和《女人我最大》聯名企劃一場夏日派對,現場除了有可口的輕食甜點外,還有活潑可愛的男神們一起進行遊戲互動,要和女孩們一起度過午茶時光。現在台灣就可以買到這款日本原裝進口的「清爽零感」衛生棉,購買elis愛麗思衛生棉還能參加發票登錄活動,有機會抽到品牌提供的精美好禮。在這黏膩的夏日,快讓elis愛麗思衛生棉寵愛你吧!

快到 愛麗思elis Taiwan粉絲團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