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被滿滿的花藝包圍也太浪漫!最美

被滿滿的花藝包圍也太浪漫!最美「森林系美妝店」限定登場

被充滿浪漫氛圍的花朵包圍,那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啊!資生堂特約店專屬品牌「碧麗妃」在松菸誠品附近的富錦樹咖啡店打造專屬植物園,以碧麗妃保養品的天然植物成份作為設計靈感,讓女孩能體驗專屬的花草時光

現場活動有VR互動探險區-探索碧麗妃植研所,還有專業團隊免費打造閨蜜妝容,讓你親身感受保養與彩粧溫暖魅力,除此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可以現場DIY手作乾燥花,從花材堆疊到包裝都可以親自動手做,若是有問題也可以詢問花藝老師,即使是生手也能輕鬆完成美美的花束。

至於保養方面,碧麗妃運用獨創溫°C美容法的碧麗妃溫°C保養系列, 藉由「溫、冷、溫」的"N曲線膚溫保養"全新概念。以草本為基底,從肌膚深層暖感修護,碧麗妃 溫°C 高滲透修護水精華,添加珍貴長命草萃取精華、白藜蘆醇、潤環美容成分,以天然溫和成分來穩定肌膚的失衡狀態。

除了溫°C保養系列外,碧麗妃更有恬蜜花漾重點彩粧及底粧,重點彩粧有著無限的夢幻魅力,底粧則是自然輕透,打造擄獲眾人目光的溫暖甜美粧感,讓妳由內而外透出好氣色!

為了讓消費者更能深入的體驗碧麗妃,碧麗妃打造了專屬植物系CAFE美粧快閃店,除了台北場外還有台中、高雄場,參加的顧客還有免費的碧麗妃花漾秘境下午茶,這會不會幸福了!還不快手刀報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