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敏感肌大推!!!清爽不油膩親膚

敏感肌大推!!!清爽不油膩親膚系列~

文/筱蕾

#敏感肌大推....
今天要來介紹我從小凱老師那裡接收到的保養資訊
是一個在英國已經有50年的專業針對敏感肌的平價保養品!Simple 清妍親膚系列

剛好最近天氣很熱又因為錄影的關係,常常攝影棚冷氣都很強,就這樣一直冷熱交替,皮膚變得很敏感!在卸妝清潔上都要特別的小心(一不小心就會泛紅癢)
這次也因為錄影關係接收到這個新產品,
馬上帶回家試用了一個多禮拜,覺得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先來說說Simple的卸妝水,用起來特別清爽不黏膩裡面還有洋甘菊萃取物加維他命c,b5,b3可以舒緩皮膚乾燥之外還可以給予養分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這個ml很大又平價的卸妝水給你們!

(是說有時候工作完很累回到家都會很懶我就有直接用卸妝水卸完不洗臉...但皮膚狀況也還是很ok)(當然平時還是建議要洗一下啦)

這個系列還有專門眼唇卸妝(如果妝比較濃的話可以用這個,聽說還有可以讓睫毛滋養的成分)

然後乳液的部分也來小小講一下,真的很保濕,我在上妝前用因為保濕力很夠,所以上妝也比較敷貼 他們系列也有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一些基本最需要的保養!在這推薦給你們,有用過的朋友也歡迎妳們跟我分享使用心得

附上 Momo網頁goo.gl/wx2oYU
活動網頁並說明「現在上活動網頁分享使用心得,將可以月月抽禮盒喔! 」

#Simple清妍 #友善的肌本哲學 #英國No1 #敏感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