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我最大賞七冠王朵茉麗蔻周年

女人我最大賞七冠王朵茉麗蔻周年慶 美麗專送養護「膠原蛋白肌」

◎ 圖文/朵茉麗蔻提供

相信大家都知道,要解決熟齡肌的煩惱,就必須從膠原蛋白著手!在今年一舉榮獲七項美容大獎的「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也推出了一年一度的周年慶活動,就讓我們一起抓緊今年最後的尾巴!2018年前趕緊一起養護細緻的膠原蛋白肌吧!

 

毛孔明顯、紋路加深   背後的真正原因

人人稱羨的新生兒肌膚,來自於膠原蛋白的飽滿。除此之外,嬰兒的肌膚細緻到幾乎看不見毛細孔。其實每個人的毛孔數量在母體內即被決定,一般來說,女性臉部的毛細孔平均約20 萬個左右,男性則較多有30 萬個左右。

隨著年紀增長,老廢角質的堆積、代謝力下降、氧化、發炎等累積,種種不利於膠原蛋白健康的因子產生,都會讓肌膚鬆弛更加明顯,這也是為什麼到了一定年紀,毛孔容易看起來明顯呈垂直型,原本因乾燥所產生的小細紋,也容易演變成難以撫平的皺紋。

 

細緻的肌膚來自膠原蛋白的飽滿

朵茉麗蔻研究開發指出,維持肌膚緊緻的關鍵,在於保有膠原蛋白的彈性,而讓膠原蛋白飽滿與緊緻的幕後推手即為「纖維母細胞」,其實就猶如母親在為女兒綁三股辮子般,愈是細心編織用力拉緊,辮子一整天也不會鬆掉。在肌膚中,可想像一下,媽媽就好比是產生膠原蛋白的主角「纖維母細胞」,能產生膠原蛋白,也能拉緊膠原蛋白。然而如何幫助膠原蛋白之母「纖維母細胞」維持活力健康?你一定想不到,秋季盛產的「柿子」,竟有如此卓越的功效。

 

皇室貢品「蜂屋柿」 蘊藏肌膚緊緻的力量

說起柿子,多半聯想到潤肺、健胃等功效,但朵茉麗蔻研究開發部發現一種流傳1000 年以上且未經品種改良、來自日本岐阜縣美濃加茂市的蜂屋柿的柿子皮,過去是作為進獻給皇室的貢品。萃取成蜂屋柿子皮精華,竟能提高膠原蛋白彈力約10%,賦予肌膚彈性及緊緻毛孔,且其效果並非所有柿子都擁有,僅有「甜柿之王」美譽的蜂屋柿所萃取出來的精華,才被認定有其功效。


 

2017年度「女人我最大賞」七冠王獲獎榮耀

就在今年,朵茉麗蔻一舉獲得「女人我最大賞」七冠王榮耀!一系列八瓶抗皺淨斑保養品中,就有7瓶獲得評審達人們及網友投票後一致肯定。現在就來看看在家不用出門,就能美麗專送的「網路通販」類別最佳賞,朵茉麗蔻獲獎的有哪些!

<上圖由左到右>

1號 「卸妝凝露」 最佳極淨卸妝賞
2號 「潔顏霜」 最佳極淨洗顏賞
3號 「泡泡集中面膜」 最佳逆齡面膜賞
8號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50+ PA++++」 最佳抗曬防禦賞
4號 「保濕液」 最佳水感賞
5號 「美活肌精華」 最佳淨白精華液賞
6號 「乳霜20」 最佳逆齡乳霜賞

※說明 7號「保護乳液」因「網路通販」類之乳液品項無其它品牌報名,未能進行公平性評價,取消該項目評選。

 

 

朵茉麗蔻對品質的堅持,請您用肌膚親自感

來自日本熊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為慶祝在台上市滿五週年,10月起推出一年一次的週年感恩獻禮!透過二個月的深層保養,改善肌膚煩惱的基本抗老組合,請您親自感受!一起養個膠原蛋白肌!

5周年慶活動誠心推出首次購買者的限定好禮,詳細方案請參考:https://goo.gl/zh2b1c

或撥打朵茉麗蔻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詢問。

細緻的肌膚 來自每天保養多一點

體驗三天更安心 立即申請試用

了解更多朵茉麗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