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40歲看起來比20歲還年輕?減

40歲看起來比20歲還年輕?減齡的秘訣原來是體內保養!

有句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果真不假啊,就算是輕熟女,也要時時刻刻保持著完美狀態,才能夠和年輕的妹子PK!最重要的保養可不能忽視,尤其是女人進入30歲後,流失膠原蛋白這件事真的不得不防!單靠外在塗抹保養品,就想維持皮膚緊緻、膨潤,那是絕對不夠的,從內在就做好體內保養才是上上策!

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知名保養達人柳燕就提到,為了防止膠原蛋白流失,從「內服」做好體內保養很重要,尤其是對30-40歲開始感到增齡變化壓力的女性來說,除了多補充膠原蛋白外,攝取多元化的維生素也是很重要的,日本知名大廠推出的Chocola BB Collagen俏正美BB膠原錠,就能補足女性一天所需的青春與膠原,讓你從內在「Q彈」到外在。

Chocola BB Collagen俏正美BB膠原錠來自魚膠原蛋白,一天補充三顆,分子小好吸收,而且沒有女生最害怕的腥味(這點超重要!)。搭配B1、B2、B6、菸鹼酸、泛酸、維生素C等人體容易缺乏的營養素,維生素B群能幫助新陳代謝,維生素C則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一瓶就等於人家吃了好幾瓶,難怪日本女性實測,對於滋潤度、光澤度、彈力提升,高達94%有感

若你是愛熬夜、壓力大,急需補充體力的人,則可以選擇同品牌的Chocola BB Plus糖衣錠來補充滿滿元氣。至於對於膠原蛋白有感的程度,每個人感受可能不同,但是選擇日本知名廠牌出的膠原蛋白錠,不只品質有保障,各方面的審核也非常嚴格,就是要讓你除了吃得「有感」外,吃得「安心」才是最重要的!

ChocolaBB官網 

ChocolaB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