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滋養x保濕x修護用草本植物生命

滋養x保濕x修護 用草本植物生命力搶救問題頭皮 甦活秀髮力量

隨著染燙或是年齡增加,頭皮也跟著變得容易乾燥,衰老的鬆弛頭皮更容易顯得人老。髮神吳依霖提醒,想要看起來年輕可不能忽略頭皮養護與髮絲蓬鬆度!快選用來自天然草本植物的能量的「enherb甦活煥采洗髮露」,幫助秀髮重現蓬鬆亮麗光彩吧。

解決頭髮脆弱的困擾 從根本著手

不少女性常有頭皮頭髮困擾,藝人詩敏也分享自己常有頭皮油膩或是髮絲嚴重受損等問題。現在終於不用擔心啦~來自日本SUNTORY三得利恩荷「甦活煥采洗髮露」與「深層屏護潤髮乳」,透過植物蘊含的生命力與能量,能持續維持健康亮麗的秀髮,達到保濕、洗淨與滋養頭皮的需求!

改善老化而開始出現的乾枯細瘦髮

「甦活煥采洗髮露」針對頭皮乾枯,利用從樹芽裡精粹出4種珍貴草本保濕成分,並添加了荷荷芭油和薑根萃取,透過按摩輔助可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強韌新生長髮質讓頭皮健康,頭髮重現活力蓬鬆!

洗淨後搭配修護粗硬受損髮絲的「深層屏護潤髮乳」,以3種接近髮芯成分的修護菁華、滲透直達髮,給予髮絲「滋潤」與「蛋白質」,瞬間提升頭髮內部的密度,恢復秀髮的彈性、韌性、光澤,讓秀髮重現閃耀光澤。

草本植物能量 秀髮重現蓬鬆亮麗

想保持頭皮健康、維持輕齡髮質,讓頭髮恢復韌性與彈力的姊妹們絕不能錯過!另外,草本香氛能幫助舒緩忙碌的身心,讓每一次洗髮時都能享受spa般的女神感阿~

讓頭髮恢復韌性與彈力的秘訣>>> https://bit.ly/2vVSa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