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恢復好氣色!適合忙碌現代女性的

恢復好氣色!適合忙碌現代女性的健康飲品

文/路嘉欣

這兩天剛剛結束了在國家戲劇院的演出,終於可以有一個小小假期放鬆一下,陪陪貓,陪陪家人。

之前為了這齣新的舞台劇,連續排練了近一個半月的時間。可能因為比較勞累,加上每天都吃外食,蔬果量攝取不足營養不均衡,就開始有了消化不良的狀況。消化不良,代謝就不會好,所以一向以好皮膚自豪的我,前段時間臉上突然長了好幾顆痘痘,我連青春期都沒同時長過這麼多痘!然後來探班的朋友也跟我說,覺得我臉色很差。也就這麼剛好,我在此時收到了大漢酵素《美上飲》的試喝邀請,想說試試也無妨,所以便開始了我的體驗。

它的味道酸酸甜甜,有點像蘋果醋,因為原料是自然蔬果,所以味道天然很容易入口。我的飲用方法是加入3~5倍的冷水或熱水稀釋,直接取代不健康的飲料,一舉兩得。

首先有感覺是消化方面,很快就恢復了順暢。因為酵素的作用,就是將我們吃進去的營養充分轉換並送到需要的地方,促進代謝然後幫助營養素吸收,代謝正常後,痘痘s也很快就被消滅。加上內含18種天然蔬果、含豐富花青素的黑醋栗萃取、膠原蛋白蘋果多酚,才終於又讓我恢復了好氣色,能夠用好的狀態來演出。

 一盒14包,攜帶方便,是很適合忙碌現代女性的健康飲品,和大家分享!

5大好處:

●好營養:由18種天然蔬果醱酵而成的營養基底,分子更小、更好吸收,可補充平常吃不到的蔬活營養
●好Q彈:含三大澎潤透亮配方 - 膠原蛋白、黑醋栗粉、蘋果多酚
●好順暢:異麥芽寡糖,維持消化道健康,嗯嗯不塞車
●好好喝:香蘋風味,完全無惱人菜味
●好便利:小小一包隨身帶

美肌傳送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210850

#大漢酵素 #美上飲 #網美小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