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小布老師分享神奇美容聖品,讓肌

小布老師分享神奇美容聖品,讓肌膚全年活力保濕

文/小布老師

有句話叫”無心插柳柳成蔭”,沒想到這句話有一天也能運用在保養品上!本來只是想挖掘海底溫泉增加飯店收入,沒想到意外發現溫泉水中含有的大量溫泉酵素,對肌膚竟有改善微循環、提高新陳代謝、甚至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神奇美容功效!

於是將這個神奇成份融入保養品當中,再搭配卵磷脂高效傳導系統及特殊雙層微脂囊技術,把温泉中活性成分層層保護、緩慢釋放,讓肌膚徹底吸收大自然饋贈的海洋能量!

醒膚離子晶露做成了噴霧狀,大大提高使用的方便度,每次只要以臉為中心打圈、就可以均勻噴灑、不怕浪費!
活顏精華是半透明的凝乳狀,塗抹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柔軟細膩,而且一點不油不厚重!
精華霜質地厚薄適中、潤而不黏,夏天薄擦、冬天厚塗,可以依照四季氣候變化調整使用方法,讓肌膚全年活力保濕!

了解更多:https://goo.gl/9RLh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