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最強美妝聖品重返台灣!韓國必買

最強美妝聖品重返台灣!韓國必買修圖系遮瑕膏KO肌膚NG點

喔不~臉紅紅,可不是在害羞啦! 日常生活中不少引起泛紅的因素,無論是痘痘、血絲或是聚會小酌時引起臉部泛紅,都讓不少女生困擾著。現在終於出現掃紅神器啦!彩妝專家小凱老師特別在節目為藝人翊萱示範,容易泛紅的她終於能免去厚重妝感,完美呈現無瑕透白肌。來自韓國知名彩妝品牌Handskin超完美遮瑕膏,輕鬆上手超級服貼的遮瑕力,女孩們快準備好荷包掃貨啦!

臉部瑕疵 一筆搞定

想呈現完美遮瑕陶瓷水光肌?絕不能忽略遮瑕水潤感!來自韓國的Handskin超完美遮瑕膏,超強服貼感、持久度以及高延展性,只需少量塗抹即可以實現完美妝感。

小凱老師更在錄影現場分享兩大遮瑕祕訣,讓習慣單擦或是混搭粉底液的姊妹們,都能快速擁有服貼無暇妝容!

瑕疵掰掰祕訣一:利用刷具輕沾遮瑕膏,完美遮蓋瑕疵,延展性極佳的水潤質地能輕鬆服貼於臉頰,不但能提亮膚色,更營造出宛如新生肌膚的自然妝感。

瑕疵掰掰祕訣二:想營造超持妝又能遮瑕的妝感,小凱老師建議搭配粉底液1:1調和使用,完美持妝一整天,不用擔心厚重感!

想要擁有比修圖還美的無瑕肌超簡單!無論是黑眼圈還是痘痘、泛紅等問題都能一筆搞定,姊妹們~還不快全部打包啦。

韓妞化妝包必備→https://pse.is/AJJQ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