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保養 / 婚前保養不馬虎水嫩保濕就靠它~

婚前保養不馬虎 水嫩保濕就靠它~

文/吳思顏 Ann 

現在的保養品都是進化再進化,這次試用的是這個瓶身如水晶般的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名字是有點長),但功能就在名字裡,「前導」所以它是在洗完臉後,化妝水前(敷臉前)噴的! 噴完拍一拍臉頰,吸收一下,再繼續後面的保養程序,讓保養效果加倍! 最主要濕潤(軟化)角質先,調整角質狀況達到迅速滲透的效果~ 簡單的原理,小小的動作,都是偉大的!


這瓶水晶瓶的保養成分有雙重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胺、杏桃萃取精華! 不多說膠原蛋白跟玻尿酸大家都知道功效了!菸鹼胺和杏桃萃取是幹嘛的? 柔軟角質的!這就是它是前導噴霧的原因!


隨時覺得乾、隨時噴一噴,隨時保養一下! 無論妝前妝後都可以用,是我愛這種保濕噴霧的原因!甚至浴室都會放,去洗個手也可以看到就噴噴臉~! 最近身體皮膚乾乾,我也會拿來噴身體,再擦身體乳~ 畢竟婚前這一個月的保養是不能馬虎的!!!


http://www.kanebocos.com.tw/freshel/


#婚前密集保養❤️
#每個女孩都想當美美的新娘
#實在滿焦慮的

吳思顏 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