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生活 / 女神私心推薦大公開

女神私心推薦大公開

文/邵庭

#試用 #Ora2 #極緻淨白無瑕牙膏 #兩個味道都喜歡


試用Ora2牙膏?接到廠商詢問,其實喜孜孜的想說,這我很熟啦!哈哈哈!因為不瞞你說,我其實私下用Ora2很久了!!!kiss

牙膏百百種,以前都是用完一個牌子就換別家用用看,但是自從用過Ora2之後我就沒有再換過其他牌子了。
但是為什麼呢!先談談實際面,我覺得她是使用起來很溫和但是又潔淨的牙膏。我很怕那種刷牙會很刺激彷彿很怕你不知道這是薄荷口味的牙膏,Ora2的極緻薄荷使用起來不會太辣,反而很清新,我很喜歡刷牙完之後留在嘴巴裡的感覺!薰衣草薄荷味道的也很自然,清香清香的。


而且牙膏裡面有微微的顆粒感,刷完牙會覺得牙面上的齒垢都不見了!就舌頭滑過去會覺得滑溜滑溜好喜歡啊啊啊!!!
真心的覺得用過之後就會很明顯的感覺到Ora2跟其他牙膏不一樣的地方,會覺得細緻呵護,好不像牙膏的推薦詞但是是真的!!!

接下來,請容許我講講不實際面,我真的好喜歡Ora2的牙膏設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以立著放實在是太得我心了!身為收納達人是不能允許牙膏躺著的,Ora2的牙膏可以永遠站好好!而且不是那種會越用越扁的瓶身,從開始到用光光都可以站好好這是太棒了!!!蓋子也很優秀不會牙膏還沒用完就壞掉,而且牙膏的質地就不會容易粘在瓶口,這對有輕微強迫症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從用的第一天到最後都可以美美乾淨而且站好好的優點大大綁架我的心了!!!
我知道這很不實際可是這真的超重要的啊!!!
不管怎麼樣,我就是私心真的很愛Ora2的牙膏!!!
早上起床我都用極緻薄荷,晚上睡前當然是薰衣草薄荷唷~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