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藝人試用報告 / 生活 / 乳酸菌可以吃了!!!攜帶方便連

乳酸菌可以吃了!!!攜帶方便連小朋友都會喜歡唷~

文/Lydia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知道乳酸菌的好處很多,但是想到一小瓶乳酸菌飲料所含糖的比例帶來的熱量又讓人覺得很害怕。

 

現在有吃的乳酸菌了!在日本已經很有名的「阿雷可雅」的「L-92乳酸菌」是由大家耳熟能詳的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研究團隊研究出來的特殊乳酸菌。根據研究報告,只要連續食用6-8周即會改善。

原本我還很擔心,覺得乳酸菌飲料會那麼甜會不會是因為乳酸菌本身有令人難以接受的口味,才需要在飲品添加那麼重的口味來掩蓋。試吃之後發現還真是好吃欸。帶一點甜甜的味道,相信連小朋友都很容易接受!

 

到現在我已經吃完一包(一個月),這個禮拜氣溫突然驟降,我感覺好像更能應付,身體的反應沒以前這麼強了!舒服很多!

每天吃兩顆就好像在吃糖果一樣,也不會覺得很麻煩,很快就可以養成這樣對身體有益的習慣真的是滿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台灣現在可以直接買得到了,媽咪們可以試試看,家裡有大一點的孩子們也可以讓他們嘗試喔!

 

這邊購買喔→連結:https://goo.gl/FfK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