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全球17國銷售第一名熱銷歐美多

全球17國銷售第一名 熱銷歐美多年的超效美容油

輕輕鬆鬆改善全身每一寸肌膚

現在起,您不再需要東一瓶西一瓶的擺滿化妝台和塞滿出門的包包了,也 不 需 要 再 煩 惱 不同部位膚質要換哪一瓶保養品!只要一瓶百洛就能體貼您每一寸的肌膚,不論是戶外運動的曝曬後修復,還是淡化肌膚瑕疵或孕婦細紋,甚至改善膚色不均與老化的缺水性肌膚,百洛都可成為每一項困擾的救星!

 

植物萃取精華和突破性配方-沛希靈

百洛萃取四種對肌膚最有幫助的植物精華,有金盞花、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分別對肌膚各有益處,金盞花用於調理受損肌膚,薰衣草有最佳的淨化效果,迷迭香則有效促進代謝,而洋甘菊則是舒緩與鎮定敏感的草本聖品。
這些植物精華再搭配上肌膚最需要的維他命A、E,是每一類型肌膚的最好保養品。而如何能讓每一寸肌膚有效吸收又不黏膩,依靠的就是百洛的突破性配方~沛希靈。這項突破性研發的配方是百洛適用各類肌膚的秘密,能夠幫助肌膚迅速吸收養分,而又乾爽不黏膩,立刻上鏡頭都顯得完美無瑕。

 

通過歐美日的國際GMP規範 確保最高品質

百洛從原料篩選、製造生產和物流的全部過程都必須經過重重嚴格的驗證,符合國際領先的藥品生產管理標準,確保每瓶到消費者手中的百洛都擁有最高品質!

    

 

全球獲奬無數

 

熱銷歐美多年 高貴不貴的貼心價格

席捲歐美消費者十多年,然而價格不到百貨專櫃品牌的五分之一。

行銷全球多達91個國家,穩居17國銷售第一,在注重全身肌膚保養的歐美更是年銷百萬瓶。

Bio-Oil百洛在台唯一總代理為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為了產品使用的安全及品質,請您不要輕易購買來路不明的水貨或是仿冒品,在台灣,您可以輕鬆的以下列方式辨識正品

1.外盒同時有中英文品名Bio-Oil百洛

2.外盒同時有中英文說明,內附中英文對照產品說明書

3.外盒盒底標示有效日期(月,西元年)

4.每盒皆有收縮膜

百洛正貨在屈臣氏/康是美/佑全/丁丁/啄木鳥等各大嚴選通路藥局均有販售!

60ml/ 建議售價NT$425

125ml/ 建議售價NT$750

200ml/ 建議售價NT$1,000 (2015年7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