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全新亮白因子成分展現淨白閃耀的

全新亮白因子成分 展現淨白閃耀的美齒

美的概念升級 注重口妝美

美的定義再升級,由「口」開始。現代女性不只要注重穿著和臉上彩妝,口腔清潔和口氣的清新也很重要,也就是所謂的「口妝美」。口腔美容護理品牌Ora2  以女性追求更有魅力的口妝美為訴求,傳遞給女性們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口妝美概念。認為自信笑容與清新口氣是在生活中決定人際關係的必要因素,希望女性「刷出亮白美齒 綻放美麗笑容」。

 

Ora2  極緻淨白牙膏 全新登場

極緻淨白牙膏全新包裝成分再升級。極緻淨白牙膏配方,以極細緻的亮白成分柔和的刷亮齒面,達到不傷琺瑯質且柔滑亮白的體驗。不但能溶解齒垢,藉由細膩的磨亮牙齒表面,讓潔白的牙齒更能發出閃耀亮白光澤。此外,還添加預防牙齦發炎的維他命E,可促進牙齦的血液循環保持健康的口妝美。共有兩種口味可提供選擇,散發清新高質感搭配16種天然香草成分的極緻薄荷口味,以及搭配法國頂級薰衣草精油讓人心神舒暢安定的薰衣草薄荷口味 ,讓早晚刷牙成為每天最令人享受的時光。

Ora2  極緻淨白牙膏

極緻薄荷/薰衣草薄荷

容量:100g

※淨白無瑕牙膏系列

咖啡、紅茶等是導致齒垢附著的主要原因,淨白無瑕牙膏有效溶解和清除齒垢,恢復牙齒原本的潔白。華麗可愛的包裝設計,共有薄荷/蜜桃薄荷/清蘋玫瑰薄荷3種口味。

薄荷/蜜桃薄荷/清蘋玫瑰薄荷

容量:140g

※淨白無瑕牙刷系列

 

採用高耐久性纖維,波浪型切割,容易深入齒縫間,提升整體去除齒漬的效果。
四方型高密度植毛設計,更能夠帶動牙膏, 容易緊貼齒面,有效清除齒垢。
3種顏色的透明握柄,在刷牙時也可以心情愉快。

 

※淨澈氣息漱口水系列

只需輕輕漱口,溫和的洗淨口中齒垢,給人清新的口氣。淨澈氣息讓人心情愉快

同時擁有清潔與清爽口氣的雙重功效,是一款針對女性設計的漱口水。共有四種口味選擇:蘋果、薄荷、芒果、青檸(亞洲區限定)。

蘋果口味 容量:460ml

 

薄荷口味 容量:460ml/80ml

芒果口味 容量:460ml/80ml

 

青檸口味 容量:460ml

※淨澈氣息口香噴劑系列

 

只要輕輕一噴,隨時給人愉悅心情的香味,有効成分ℓ‐薄荷的作用,可殺除引起異味的原因菌,擁有洋溢清潔感的口氣。是一款針對女性所開發的口香噴劑,推出9種繽紛口味,適合各種場合所需:清爽薄荷、清香柑橘、清涼汽水、紅葡萄柚、酷涼薄荷、青葡萄薄荷、莓果薄荷。

 

清爽薄荷/清香柑橘/清涼汽水/紅葡萄柚 容量:6ml

酷涼薄荷/莓果薄荷/青葡萄薄荷容量:6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