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頂級生物纖維專家_Dr.Pot

頂級生物纖維專家_Dr.Potion

Dr.Potion保濕Q彈生物纖維面膜

告別乾燥肌 就從Dr.Potion開始

Dr.Potion保濕Q彈生物纖維面膜採用新一代生物科技專利生物纖維膜, 內含之成分D-葡聚醣(鎖水磁石),能與肌膚角質結合,發揮保濕效能,於秋冬換季之際,能明顯改善肌膚乾燥不適,同時付有白茅(Imperata cylindrica root Extract)根提取物,達到長效附著長效保濕的效果,維持肌膚緊緻彈性與光澤。另外結合棉子糖可加強肌膚基底保水度,使含水度增加,並修護受損肌膚,溫和舒緩不刺激,淡化臉部細紋。保濕Q彈生物纖維面膜提供Home SPA沙龍級美容保養,展現保養效率的速度與深度。

Dr.Potion修護煥顏生物纖維面膜

健康的肌膚細胞是飽滿彈性、富含水分的,高效修護精華液能形成一層保濕防護膜,並促進表皮肌膚保水及彈性能力、有效修護肌膚、預防肌膚老化。加上天然保濕因子、海藻、海鹽與 SK-INFLUX 能強化肌膚保濕,維持肌膚柔嫩與彈力,呈現絲絨般水嫩膚觸,如同戀愛般的修護肌膚,煥顏新生,散發動人光采。

嫩白無瑕生物纖維面膜

Dr. Potion臻美煥白配方,添加傳明酸可有效抑制酪胺酸酶活性、亮白肌膚、淡化色斑、曬斑,並兼具保濕及抗衰老功效,搭配天然植物萃取:山花精、桑白皮萃取、庫拉索蘆薈葉的複方亮白配方,有效使肌膚明亮及白皙。淨白水嫩,預防暗沉,打造全方位晶透嫩白,煥發白皙美細緻光彩。採用全新世代超微導生物纖維膜,超薄3D微晶生物纖維素結構,除能完美貼覆肌膚,更具高效自然傳導特性,Home SPA沙龍級美容保養,展現保養效率的速度與深度。

 

凍齡抗皺生物纖維面膜

臉部肌膚的紋路,原因來自肌膚細胞的老化萎縮塌陷、缺水乾凅、肌肉緊張牽引等。Dr.Potion 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能有效減緩這些因素所產生的紋路,讓肌膚飽滿活化看起來緊緻光澤有彈性。採用全新世代超微導生物纖維膜,超薄3D微晶生物纖維素結構,除能完美貼覆肌膚,更具高效自然傳導特性,這種 HOME SPA 沙龍及美容保養,即是Dr.Potion凍齡魔法師所帶來的極致感受。

高效舒護瞬間補水生物纖維面膜

含高濃度玻尿酸與深海魚膠原,強化肌膚保水力,長效保濕,提升保濕續航力,能立即為乾渴的肌膚快速補充大量水分,並在皮膚形成透明保護膜,持續24小時的保濕效果,並有效修護受損肌膚,溫和舒緩、調理,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淡化細紋,改善肌膚暗沉。

Dr.Potion淨亮透白生物纖維潔顏霜

淨亮透白生物纖維潔顏霜為全新世代超微導生物纖維素,應用於清潔保養的美容聖品,富含奈米級生物纖維素,不同於一般的洗面乳,是溫和無刺激性的潔膚因子,能深入膚溝,並深層清潔毛孔,徹底將油脂、塵污帶走。並結合胺基酸活性界面分子,溫和無刺激性,在潔膚的過程中,胺基酸活性界面分子與微晶生物纖維素為載體,將水分帶入角質層,把水分留住,能在不傷害不過度帶走肌膚水份的情況下,同時達到深層潔淨肌膚毛孔的效果。洗後不緊繃,清爽不乾澀,使肌膚表層滑嫩清新,柔潤舒適,毛孔通透舒暢,肌膚透徹潔淨。

★溫和無刺激性,零皂鹼、零負擔

★親膚性佳的氨基酸洗淨成分

★物理性生物纖維素深層溫和淨膚,帶走肌膚老廢的角質層

★含有自然界保濕因子,洗後肌膚維持水潤動人

★帶走油污,卻不帶走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