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炎炎夏日別讓肌膚累積隱性乾燥完

炎炎夏日別讓肌膚累積隱性乾燥 完整呵護從朵茉麗蔻開始

 

夏天到了,肌膚因為流汗出油等問題,容易感到悶熱、黏膩、脫妝等困擾。妳是不是也正在煩惱該如何解決夏日危肌呢?甚至煩惱著是否該減少保養的步驟或是換了清爽型的保養品呢?

No!千萬別這麼做,你知道嗎?夏天是一年之中最容易變老的季節!

因為強烈陽光伴隨的紫外線、汗水、冷氣房、空污等外在環境因素,以及夏天多吃冰冷食物,導至體內循環不佳,自然養分難以傳送到各個所需細胞。尤其台灣夏季長,出現日長夜短,晚上睡眠時間縮短下,修復時間也縮短了,身體所累積的疲累與發炎常會反應到肌膚,不斷累積下,到了秋冬肌膚就會呈現出最碎弱的狀態。

 

悶熱難耐的夏季,肌膚該如何好好保養?

簡單來說,夏天的肌膚,外在伴隨著黏膩不舒適的感覺,內在卻是呈現一個烤焦麵包的狀態,稱之為「隱性乾燥」。此時所需要的水分及養分比其它季節來得多,若是置之不理,或是只追求清爽,到了秋天肌膚就跟枯黃的楓葉一樣,乾燥顯現極其脆弱的狀態。因此即使是容易感到黏膩的夏天,除了基礎清潔與防曬外,能有效讓肌膚自我保水就是夏日保養的關鍵!

肌膚所需要的水來自於天然保濕因子

保水的肌膚才能有效吸收美白抗皺的保養成分!肌膚所喝的水也要完美的貯存下來才有用!肌膚的表皮中存在著最天然的保濕成分。「天然保濕因子NMF」、「細胞間脂質」、「皮脂」,這些都是人體可以自行製造及修復的成分,但因隨著年齡的增長,且外在環境等破壞下,通常就連維持肌膚表面保濕的能力都不斷在下降。

 

那麼肌膚喝什麼水?答案是天然保濕因子(NMF)。它存在於在角質層細胞中,若天然保濕因子減少,肌膚就會感到乾燥。朵茉麗蔻保濕液中,含有最接近人體肌膚的NMF,以來自大阪的「泉州水茄子」,含有與肌膚相似的「天然保濕因子」,讓肌膚補滿水分後再透過玻尿酸進行完整的鎖水機制,此時肌膚才能有效開始進行重點呵護!預防因乾燥所引起的斑點及皺紋問題。

 

漢方保養精粹 完整呵護熟齡肌

肌膚在夏天所承受的壓力比其他季節都來得大,不單只是做好保濕,更需要給予最完整的呵護。而「朵茉麗蔻」傳承古老的漢方智慧,認為大自然中擁有許多幫助身體自癒機制的能量,結合現代科學技術,將這些天然的能量,轉換為從根本改善老化因素的力量,能夠不分季節、不分膚質、不分年齡的呵護肌膚。

且從卸妝、清潔、保養到紫外線對策,全套商品取得日本國家級認證的「抗皺保養品認證」,給女性最全面、最完整的抗皺淨斑效果。

 

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貼心提供3日份試用套組,讓消費者先行試用體驗後再進行購買。

立即申請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