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TimelessTruth征服

Timeless Truth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

Timeless Truth TT面膜可說是2015年台灣保養品界最大的黑馬!成功征服法國的TT面膜,2016年帶著新品「極地雪藻生物纖維面膜」華麗回歸,而回歸舞台的第一波就選在台灣!

 

2016新品搶先體驗

 

極地雪藻冰舒生物纖維面膜

針對台灣海島型氣候研發的「極地雪藻冰舒生物纖維面膜」,添加瑞士極地雪藻,能幫助肌膚抵抗環境的傷害,改善乾燥、暗沉等肌膚老化問題,並添加長效冰舒因子緩慢持續的釋放冰舒涼感,與蘆薈萃取舒緩日曬後的肌膚不適感,搭配生物纖維面膜,加強精華液滲透肌膚底層,啟動肌膚的防護因子,使肌膚從底層透亮有光澤。

建議售價:N$200/片

蜂萃緊緻抗皺生物纖維面膜

榮獲2015年英國Pure Beauty Awards最佳新抗老保養品優勝,嚴選自韓國的蜂毒萃取,可撫平細紋,並添加蜂巢複合精粹、蘆薈、傳明酸與海藻,製成清爽好吸收的精華液,搭配生物纖維將精華液滲入肌底,幫助緊緻肌膚、保持肌膚彈性,還可提亮膚色,全方位對抗老化,使肌膚保持青春活力。

建議售價:N$300/片

 

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榮獲2014年英國Pure Beauty Awards最佳新抗老保養品銀獎,萃取自瑞士The super apple的蘋果幹細胞肌活植萃,可提升肌膚活性、改善衰老而形成的肌膚問題,並添加膠原蛋白,幫助肌膚保濕並維持彈性,搭配生物纖維將精華液滲入肌底,讓肌膚持續水潤有光澤,再現超彈力美肌。

建議售價:N$470/片

*TT面膜傳說

Timeless Truth TT面膜是第一個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品牌,也是頂級飯店四季飯店 SPA指定用品牌、更是巴黎精品百貨Le Bon Marche百年以來第一個上架的台灣面膜品牌。

Timeless Truth TT面膜生物纖維系列廣受歐洲市場喜愛,創下連續三年獲得英國美容奧斯卡獎The Pure Beauty Awards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