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日本旅遊必買戰利品!肌極酵素潔

日本旅遊必買戰利品! 肌極酵素潔面粉 徹底清除毛孔髒汙

想要擁有好膚質,清潔是絕對不可以偷懶的保養步驟!如果毛孔沒有清乾淨,擦再昂貴的保養品都沒用。日本人氣熱銷品-肌極水嫩素肌潔面粉,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和髒汙,從天然米粒中萃取保濕成分,讓肌膚洗後不乾澀,更加光亮柔嫩。

 

來自天然稻米的保濕成分是由「米糠」所萃取出來。米糠是將糙米碾成白米時的產物,能保護白米免於受到外部惡劣氣候、大氣環境等的侵襲,日本女性自古就知道將米糠裝進布袋中然後拿來洗臉,達到滑潤肌膚的效果。

 

將毛孔中的頑固污垢、黑頭、老舊角質洗得乾乾淨淨

肌極水嫩素肌潔面粉擁有蛋白質分解酵素和清除皮脂成分,以酵素溫柔分解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和毛孔深處的污垢,完全去除暗沉肌膚和粗糙的成因。掩蓋毛孔,讓沒化妝的肌膚也能光滑細緻。

 

從天然稻米萃取的保濕成分,洗後肌膚不緊繃

透過類似細胞間脂質成分的米固醇、自古就被用來洗臉的米糠油,以及對提升柔膚有極佳效果的米胚芽油,幫助肌膚恢復水潤Q彈。細緻綿密的泡沫能完整包覆肌膚,溫和不刺激。淡淡的柑橘香氣,也讓人心情愉悅。

在使用方法上,先將一小包潔面粉末倒入手掌中,慢慢加入少量的水或溫水,起泡後按摩全臉,再充分清洗乾淨。貼心的單包包裝,方便旅行時攜帶。由於肌極水嫩素肌潔面粉目前還沒在台灣發售,更是成為許多人到日本旅遊的必買戰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