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還原自然美肌,GreenPha

還原自然美肌,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由潔膚做起

「清潔」是臉部肌膚保養的關鍵第一步,妳確定自己的方式正確嗎?

首先,洗臉前妳有仔細卸妝嗎??雖然現在女性保養意識逐漸成熟,但還是有不少人認為,只有臉上帶妝才需要卸妝。錯!卸妝不只是要除去彩妝,更重要的是要清除毛孔裡的空氣髒汙,因此就算是素顏也千萬不能忽視卸妝這個重要的步驟。

但身處潮濕、悶熱的台灣,肌膚總有黏膩、出油等狀況,再加上隔離、防曬及彩妝,肌膚就要透不過氣,且炎炎夏日~水分容易流失,若是清潔產品不夠清爽保濕的話,更容易造成粉刺、毛孔堵塞及乾燥問題!!千萬別讓不合適的潔膚產品,造成肌膚二次傷害!

 

好的潔顏產品應同時做到「潔膚 + 保濕 + 調理」

一般卸妝產品總是給人油膩難洗、碰觸眼睛就會模糊不適,清洗上耗時、長期使用又會堵塞毛孔的感受。面對這種情形,應選擇以天然植物為基底的潔膚水作為首選,才能真正使肌膚感覺潔淨舒適。

潔膚水如名字般的清透水感,利用高品質膠束保養技術將植物潔膚基底與調理因子相互結合,能深入毛孔溶解髒汙,卻不留下多餘油脂,且水狀的質地,無須再沖洗,使用上清爽舒適。

除了還原清爽潔淨的膚質,清潔後的即時保濕也是肌膚美麗的重要關鍵,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四效潔膚水中,含醣基海藻糖 & 維生素原B5,在清潔時便同步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再協同洋甘菊、燕麥等植萃成分,不斷為後續保養打下基礎,打造潔膚同時保濕、調理的新概念,讓肌膚保養由潔膚做起。

「卸妝、清潔、保濕、調理」四效合一,潔膚不再是水洗而已

潔膚保養新概念,不單只是洗臉,更要從卸妝做起,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堅持天然植物配方,如水般的中性pH值,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不易影響肌膚的天然保護力!結合高品質膠束保養技術,從卸妝、清潔到基礎調理一次到位,無論是夏日清爽、冬季保濕都能得到完整呵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