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朵茉麗蔻逆時保養專家基底抗衡的

朵茉麗蔻逆時保養專家 基底抗衡的根本美白對策

暗沉斑點抵禦策略  強化膠原蛋白力打造肌底根本美白

隨著年齡的增長,許多女性開始出現令人在意的暗沉、斑點甚至是蠟黃的肌膚問題。因此一到夏天,美白及防曬就成了季節的保養重點。許多人可能尚未發現,其實老化的三大關鍵-年齡增長、紫外線及生活習慣不良(如運動不足及過食,甚至是壓力所累積),都可能造成老化加速,原本守護肌膚的黑色素細胞在受到老化三大關鍵的刺激下,黑色素難以像年輕時一樣快速代謝!因此在美白保養上,決定性關鍵仍在於打造肌膚的健康根本力,讓已形成的暗沉及斑點,能像年輕時一樣自然循環代謝出來。

根據朵茉麗蔻研究,膠原蛋白的流失除了會使肌膚失去彈性、皮膚表面與肌底的循環代謝力減弱、老化後的角質層肥厚等問題,竟也會破壞根本的膠原蛋白被分解,造成黑色素細胞在錯誤判斷下快速增生,卻又難以代謝,使皮膚表面開始出現皺紋、斑點。因此,正確的基底保養對於肌膚而言,不但能強化膠原蛋白、提升循環代謝力,還能減少黑色素的錯誤生成,呈現屬於自己的根本健康肌膚。

天然漢方溫和調理  朵茉麗蔻根本保養白皙加乘

朵茉麗蔻遵循漢方1+1>2(1加1大於2)相輔相成的調理概念,訴求由內而外的溫和保養,汲取天然漢方原料精華,使肌膚用最自然的方式補充養分,強調慢速調理但快速吸收的方式,不憑藉外力來提升肌膚的根本修復。

 

朵茉麗蔻,積極發現老化核心,並努力尋找出解決肌膚問題的保養成分。在根本美白的原料上,研究開發人員特別找出能守護膠原蛋白力的抗老漢方植萃原料─全世界僅有熊本獨有的菊花界人蔘「不知火菊」可以有效抑制80%老化加速蛋白;由甘藷製成熊本特有的「燒酒酒粕」能預防膠原蛋白醣化造成的肌膚蠟黃問題;「黨蔘」打造健康基底機制,讓黑色素不受膠原蛋白老化的錯誤刺激而生成;以及「延命草」幫助抑制黑色素,並且進一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以漢方智慧守護膠原蛋白達到有效抗老,讓美白不再只是單純的漂白保養。朵茉麗蔻萃取超過100多種天然原料,以複方天然調理,讓原料的效果相輔相乘最大化,呵護肌膚根本的自我修復能力。

現代人習慣同時使用多種品牌、或是速成的保養方式,但也因此無法有系統性、加乘的達到保養功效。朵茉麗蔻一向提倡肌膚問題根本解決的「完整保養」,一套8點的系列產品,從清潔、保養至修護,透過一層層的使用防護,讓產品功效相輔相成,肌膚不但能完整吸收最滋潤的天然精華,也在根本美白的保養步驟中,同時針對皺紋及斑點問題呵護,使肌膚恢復健康的白皙透亮。

 

立即擁有朵茉麗蔻,從根本喚醒健康能量!

產品詳細介紹》http://goo.gl/e8ism9

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貼心提供3日份試用套組,根本美白從試用開始!

立即申請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