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THREE全新秋冬彩粧畫出屬於

THREE全新秋冬彩粧 畫出屬於自己的美麗道路

日本美妝品牌THREE,發表2016年全新秋冬彩粧系列,透過「WALK THE LINE」的意向,傳達美麗沒有標準規範,希望讓女性隨心所欲玩彩粧,走出專屬於自己的道路。

THREE魅光星采筆

多彩質感的全新眼彩筆,為眼神刻劃動人表情。

全球首創防水、防油、摩擦不掉色配方。

THREE在每一支色彩中,加入相反色系的多樣珠光,潛藏似有若無的時尚灰調,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色彩層次。

隨著角度變化和眨眼瞬間,折射出多彩的璀璨印象,完成充滿故事的魅惑眼神。奶油般柔滑的筆觸,不論是線條的粗細、範圍或角度,都能毫無壓力地輕鬆展現。

附屬的立體刷頭可輕鬆勾勒細膩的眼尾、或亮麗的暈染,讓你更加享受眼粧的樂趣。

 

THREE魅光修容蜜

充滿空氣輕盈感的慕斯修容蜜,為笑容染上迷人紅暈。

輕盈淨透的質感,凸顯肌膚光澤,細膩色澤暈染出由內而外的自然好氣色。

以附屬刷頭取適量疊於雙頰,再沿臉部曲線柔滑地暈開,立刻呈現立體生動、充滿故事的表情。

還可疊加於其他唇彩之上,打造微霧面粧感。

清透的顯色與豐郁的保濕力,將水潤自然的光澤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THREE魅光眼彩蜜

更亮眼更潤澤。帶給雙眸透明光澤與清透顯色。

不遮蓋不厚重,保留肌膚質感的細膩色彩與清透顯色,一抹,即刻改造表情印象。各色眼彩蜜沿著眼窩巧妙地反射光澤,凸顯出深邃立體眼眸。

推薦享受眼粧的另一技巧:挑選喜歡的星采筆,與眼彩蜜暈染融合,在眼際交織出混色漸層。

富含9種植物油,可維持眼采的清新質感,並持續滋潤眼周。

 

THREE魅光指彩

在指尖流動的細膩珠光,折射出表情豐富的魅力色澤。

加入和底色相反色系的珠光,增添清透感的同時,打造更加深邃的色彩層次。

無數微細珠光貼合甲面的曲線,反射光芒,在手指的一靜一動之間,彷彿描畫出光譜的模樣。

溫和的THREE獨創配方,同樣適合喜歡居家操作自由發揮的你,每日玩色也不擔心傷害甲面。

 

THREE魅光口紅(絲光)

象徵果敢與熱情的魅光口紅,散發挑撥氣息的魅惑女人味。

單搽1層、疊搽多層,或漸層暈染,一支色彩打造多彩印象。

富含50%以上植物油為主的保濕成分,既能持久維持色澤,也能整日保持剛完粧般的新鮮水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