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來自熊本日系抗老品牌朵茉麗蔻根

來自熊本日系抗老品牌 朵茉麗蔻根本保養三冠王

美妝大賞保養三冠王:泡泡集中面膜、美活肌精華、乳霜20

專為年齡肌膚設計的日本熊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於本次美妝大賞中,全系列8支商品入圍5支,其中3支商品更榮獲抗老賞、美白賞等大獎:泡泡集中面膜、美活肌精華、及經典熱銷商品乳霜20。朵茉麗蔻於2000件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不但獲得美容達人及消費者的一致推薦,許多體驗過產品神級保養功效的藝人朋友也驚為天人,本次大賞中抗老美白三冠王殊榮實至名歸!

而朵茉麗蔻的有感保養,不但成為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的不變保證,也讓朵茉麗蔻在日本連續5年榮獲抗老品牌銷售No.1的佳績。

朵茉麗蔻用心陪伴:保養是女人一輩子每天最開心的大事

朵茉麗蔻訴求漢方天然原料及現代的創新科技製成,為女人打造出符合每一個人生階段的肌膚保養品。當年齡肌問題出現,不但代謝力下降,生活中的環境及壓力改變也都讓體內膠原蛋白急遽流失,產生肌膚鬆弛、紋路等問題,連惱人的斑點都無法改善,花花臉成了許多大齡女性心中的痛。長期關注女性年齡肌問題的朵茉麗蔻提出了解決肌膚根本問題的方法,透過最核心的膠原蛋白補充,讓肌膚自行產生修復力,保養成了女人每天變得美麗自信、愛自己的大事!

本次美妝大賞朵茉麗蔻霸氣奪得三冠王,其中的美活肌精華內含天然熊本不知火菊,能有效抑止80%老化加速蛋白的生成,幫助代謝黑色素,是連皺紋問題都能一次完勝的抗老美白精華。而另一支精典熱銷商品乳霜20更是全日本第1支膠原蛋白傳奇,至今歷經17代的成分演進,本次更採用較為安全的雙重海洋性膠原蛋白:海鰻膠原蛋白,讓肌膚光滑,長效保濕至少8小時;松鯛膠原蛋白,能讓豔陽下膠原蛋白更加強靭,雙重添加更有助維持肌膚水潤,幫助提高膠原蛋白製造能力,更由內而外緊緻澎潤肌膚的結構,讓逆齡抗老保養非常有感!

朵茉麗蔻堅持日本熊本親送  提供消費者最新鮮的保養品

※每人限申請1次

※需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