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彩妝 / KATE新發售結合性感與酷感的

KATE新發售 結合性感與酷感的豔澤彩粧商品

KATE提出2016秋冬的彩粧趨勢為「性感與酷感兼具的豔澤彩粧」。KATE做為領導彩粧流行的品牌,此次推出主打眼影品類的新眼影,以光影效果,演繹豔澤深邃眼眸。此外,近年來使用口紅的年輕女性增加,唇彩的上粧方法及受歡迎的粧效也不斷變化。因應此趨勢,KATE推出能呈現紅潤豔澤唇粧的液狀口紅,持續引領開架彩粧市場的潮流。

主打商品「闇夜光感眼影盒」為四色眼影組合,打造濕潤感豔澤深邃的大眼粧感。先以霜狀繪影打底色於眼皮塗抹,接著疊擦眼影,由內而外釋放深邃感,自然放大美豔雙眸。

粧效示意圖

「幻色持久唇釉」為不易掉色的唇釉,能與唇部水分量產生反應、變化色彩。唇部水分及色澤,隨時間經過,幻化出專屬自我的紅潤色澤。不刻意描繪輪廓、於中央疊擦,可打造由內向外透出立體感的紅潤漸層粧感。

「CC多機能潤彩唇頰霜」為能賦予唇頰自然血色感的唇頰霜。可使用於唇部及雙頰,單個具有校色、保濕、UV防曬、色彩服貼、柔滑升級等五種效果。

 

【闇夜光感眼影盒】 全5色

容量:3.0g  / 售價:420元 
以潤澤造影色為眼皮飾底,打造深邃璀璨「闇夜光感大眼」的四色眼影組。
無香料、附眼影棒

 

【幻色持久唇釉】 全7色

容量:7.0g  / 售價:380元
與唇部水分量產生反應,變化色彩且不易掉色的唇釉。
塗抹後隨時間經過,色彩越發鮮豔,幻化出專屬自我色彩。(顯色度因人而異)
3D彈潤色澤打造富光澤感的豐盈飽滿雙唇。                                      
含保濕成分配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
以唇棒沾取適量,輕輕彈壓於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