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來自日本的抗痘專家 讓你跟青春

來自日本的抗痘專家 讓你跟青春期痘痘徹底分手

K書熬夜睡眠不足、課業壓力大,一不小心青春痘就會偷偷冒出來。青春痘的形成是因為皮膚的油脂分泌太多,把毛囊阻塞住,而睡眠不足、焦慮、壓力和情緒不安都會使油脂分泌增加。所以想要遠離青春痘,除了正常生理作息、壓力調適以及保持飲食清淡,清潔保養更是必要條件,深層潔淨細孔內的油脂與髒污。 

日本牛乳石鹼的滋卿愛抗痘系列洗面乳,除了含有控痘的有效成分,甘草酸鉀可以舒緩發炎,果酸、檸檬萃取精華等滋潤保溼成分,可以整肌收斂毛孔。彈力濃密泡泡能深入毛孔深層潔淨,徹底洗淨肌膚髒汙,洗後保持清爽舒適不泛油光,不緊繃不乾澀,給予臉部肌膚柔嫩細緻的光滑觸感。     

專為青春期設計的滋卿愛抗痘系列洗面乳,除了明星商品預防面皰洗面乳;愛美白抗痘洗面乳擁有雙重美白成分,有效控制黑色素沉澱;泡洗顏只要輕輕一壓就能壓出柔細綿密泡泡,使用方便;洗卸合一的卸妝抗痘洗面乳,只要一瓶,卸妝抗痘一次完成;保濕抗痘化妝水,高密度玻尿酸保濕成分鎖住水分不流失,洗臉過後可再次清潔毛孔髒汙,達到二次清潔。眾多商品,讓消費者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

SkinLiFE滋卿愛,誕生於1963年的日本,50多年來始終堅持優良安全的品質,持續提供青春期專用的抗痘商品,細心呵護青少年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