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濃密彈力泡泡帶出毛孔髒汙青春痘

濃密彈力泡泡帶出毛孔髒汙 青春痘別再來

抗痘的第一步就是要徹底清潔,如果清潔沒做好,塗再多抗痘產品都沒效。在清潔時就要選對產品,從日本紅到台灣的牛乳石鹼滋卿愛抗痘商品,不同於一般的抗痘洗面乳,擁有彈力、濃密、細緻的泡泡:濃密又有彈力的泡泡能避免臉部摩擦,不會被擠壓破才能帶出毛細孔髒污,細緻泡泡能深入毛細孔帶出油脂與污垢,達到徹底清潔。

來自日本的抗痘專家,牛乳石鹼50多年來持續提供青春期專用的抗痘商品,SkinLiFE滋卿愛抗痘系列洗面乳,溫和抗菌成份能深入毛孔深層,有效預防青春痘;甘草酸鉀可以舒緩發炎肌膚:果酸、檸檬萃取精華等滋潤保溼成分,可以整肌收斂毛孔;濃密、彈力、細緻的優質泡泡,加上無油配方,洗完臉後感覺清爽、舒服不緊繃。

除了明星商品預防面皰洗面乳,愛美白抗痘洗面乳擁有雙重美白成分,有效控制黑色素沉澱;泡洗顏只要輕輕一壓就能壓出柔細綿密泡泡,使用方便;洗卸合一的卸妝抗痘洗面乳,只要一瓶,卸妝抗痘一次完成;保濕抗痘化妝水,高密度玻尿酸保濕成分鎖住水分不流失,洗臉過後可再次清潔毛孔髒汙,達到二次清潔。

正確洗臉步驟  找回自信肌

1.先洗手,把手的髒污洗乾淨,不至於帶到臉上。

2.將洗面乳在手心搓揉到大量起泡,把泡泡輕輕抹在臉上,不能太大力。容易出油的人,要特別清洗T字部位、鼻翼及下巴。眼角、嘴角因為常使用容易起細紋,洗到這兩處時也要特別輕柔。

3.用溫水清洗乾淨。特別注意髮際、耳際邊、下顎,注意不要殘留洗面乳。

4.使用乾淨的毛巾輕拍按壓臉部,吸乾臉上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