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打造2017最新秘妝追求自然完

打造2017最新秘妝 追求自然完美妝容,不再需要瓶瓶罐罐!

追求自然完美妝容,不再需要瓶瓶罐罐!

超越裸妝,打造秘妝!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讓妳輕鬆化身自信女神。

秘妝必備──保養神器X彩妝神器

保養前透過「秘之湧水美媒」打底前導,能幫助肌膚快速重整好膚質狀況,後續加速其他保養品吸收,保養效果加乘放大。上妝時因為肌底整理好了,所以能使後續粉底液均勻推勻,妝感薄透服貼,完妝後使用還可以定妝兼保養。

完美比例的秘之湧水美媒 來自堅持

近幾年由於氣候變遷、環境汙染、紫外線、生活壓力、有毒物質等因素影響,導致皮膚老化、肌膚問題不斷,前幾代水美媒雖然減緩了皮膚老化,但抵不過環境的劇烈變遷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所以OGUMA實驗室專業研發團隊歷經近三年的研究與反覆的測試,不斷調整配方及尋求更有效、更安定的成分比例,同時經過上百次的技術改良,終於突破出可以讓「I.C.E礦晶離子」加倍且穩定的【終極配方】。

 

OGUMA最新一代「秘之湧水美媒」,從完美中不斷突破自我,提升肌膚防禦力、啟動代謝、滋養活化,立即噴立即有效,解決肌膚問題。OGUMA堅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秘之湧水美媒」將獨特「I.C.E.礦晶離子」能量加倍,再添加珍稀專利海鹽萃取,一次提升吸收力、續航力、保水力、代謝力、修復力五大膚質養成要素,成分升級、效果加倍。

「I.C.E.礦晶離子群」為「秘之湧水美媒」獨特成分,透過離子交換作用,能幫助肌膚重整肌底,促進皮膚代謝,讓油水平衡,保持毛孔清潔,有效冷卻受刺激的肌膚,再將水、營養成分導入肌膚,且滲透直達肌底層,直接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先將肌膚地基打好了,後續無論保養或上妝都能讓效益發揮到最大效果,放大保養!放大彩妝!

將養分導入肌膚底層的保養神器

不限使用量,噴愈多愈有效,除了幫肌膚補水,更可加速其他保養品吸收。水美媒的「媒」為「媒介」的意思,是指保養品的載體,故不與任何保養品牴觸,可單獨使用,也可配合自己習慣的保養品搭配使用,就像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讓保養品吸收效果提升,快速、有效,讓保養效果加乘放大!

讓裸妝進化成秘妝的彩妝神器

上妝前使用,提升妝前保養效益,更容易上妝;化妝過程中使用,使粉底好推、不拉扯肌膚,妝感更輕透服貼、不浮粉,遮瑕更易推勻、更薄透;完妝後使用,定妝且不易脫妝,提升肌膚光澤度,放大彩妝效果!一瓶「秘之湧水美媒」,無年齡、膚質、性別限制,讓妳解決所有肌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