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揮別「黃臉婆」留住青春的美好 

揮別「黃臉婆」留住青春的美好 朵茉麗蔻揭開不老秘密的天然原料

流失了多少的膠原蛋白,就等於歲月洪流捲走了多少的青春,青春消逝、肌膚暗黃,成了名副其實的「黃臉婆」。預防肌底「蠟黃」,帶您深入了解添加入保養品的天然原料-守護膠原蛋白的大自然產物-「燒酒酒粕」萃取精華。

 

甜蜜陷阱 肌膚醣化加速老化

 

讓人垂涎欲滴的可口甜點,其實隱藏著健康危機,除了提高肥胖的風險,還會增加老化的速度。來自熊本的抗老保養品牌朵茉麗蔻研究開發部野口雅彥表示,肌膚蠟黃的黃臉婆其實就是肌底膠原蛋白醣化下的產物,在學名上稱為「醣化反應」,也就是在烹煮食材時常見的「梅納反應」。

食物中的還原糖(如葡萄糖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胺基酸)一起加熱烹煮,比如烘焙咖啡豆、烤麵包、燒烤過的肉如牛排。野口雅彥指出,醬油、黑啤酒、烤香腸等的黃褐顏色,也是這樣來的。呈現焦黃色澤的食物嘗起來美味,但如果用在「烤焦的膠原蛋白」上,就無法達到讓人很想一親芳澤的美肌境界了。

 

「熊本甘藷」蒸餾萃取「燒酒酒粕」精華

抗肌膚醣化!揮別「黃臉婆」

 

釀造日本清酒的殘渣酒粕,已廣泛運用於美膚保養產品。而同樣是日本酒之一「燒酎」(中譯:燒酒)在熊本當地是以白米發酵製成清酒後,再以熊本最甜的甘藷(地瓜之王)進行第2次蒸餾而成。由於第2次蒸餾剩下的甘藷酒粕,無法當成農田肥料二次利用。經由朵茉麗蔻研究人員研發發現,就連燒酒酒粕中也富含胺基酸、多酚,可以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同時也可以預防肌膚暗沉、蠟黃,第二代的燒酒酒粕萃取精華甚至獲得日本專利許可,證實可預訪膠原蛋白醣化,添加入保養品中與美白成份「浸透型維它命C」結合,更可提高美白的相乘效果。

 

正確吃穩住血糖 減少膠原蛋白醣化、硬化

 

想擁有年輕而豐潤飽滿的肌膚,就要避免體內膠原蛋白被破壞、流失。除了保養外,平日的生活飲食中,降低醣和蛋白質碰面的機會,是最簡單而自然的方式,可從飲食著手,預防體內的血糖值急劇上揚,穩定血糖值。

1.控制醣類的攝取量,如澱粉類食物、甜食。

2.為防止人體攝取過多的醣,用餐順序最好是先吃蔬菜,再吃含醣食物、蛋白質。

3.少吃三餐之外的點心、消夜、少喝果汁。

4.慢食、細嚼慢嚥。

 

朵茉麗蔻表示,隨著年齡的增長,美白的課題不僅僅是「變白」,如何維持原有膠原蛋白的健康、抗醣化,同時讓肌膚保有新生的膠原蛋白的能力,必需從生活與保養下手,才讓自己可以保持「看起來少好幾歲的肌膚」!

 

給肌膚的天然原料,用用看才知道適不適合

體驗三天更安心 立即申請試用

了解更多朵茉麗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