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延續極致青春!第一名模醞釀凍齡

延續極致青春!第一名模醞釀凍齡美肌的秘密

女孩們總夢想可以像芭比娃娃一樣,擁有窈窕的身材、凍齡的美肌,加上近年來「美魔女」風潮正夯,許多熟齡女開始對「凍齡保養」勤做筆記,畢竟保持青春美麗,是女孩們一輩子的課題。

名模王靜瑩15歲就以「漂亮寶貝」的名號出道,如今入行超過20年,臉蛋和身材卻保持得跟當年一樣好,原來她除了保持固定運動的習慣外,還有個凍齡秘密!就是靠好評破表的凍齡神器「U CARE C23.8高濃縮純液」,來維持青春美肌。

10年不變的美肌秘密

U CARE深知熟齡女的困擾,到了一定年紀,肌膚除了會失去彈性與光澤外,還可能有細紋、暗沉等困擾。若有一瓶保養品能一次解決這些問題,對許多愛美的女性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知名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大推的U CARE C23.8高濃縮純液,是業界最高濃度的左旋維他命C純液,擁有「分子極速導入」及「分子穩定抗氧化」兩種專利保養新技術。左旋C是人體皮膚製造膠原蛋白的必需成分,具有改善皮膚老化、還原美白、對抗自由基、抑制黑色素形成,讓肌膚恢復彈性光澤等特性。

U CARE C23.8高濃縮純液可在平日清潔化妝水與精華液後使用,搭配適量的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均勻塗抹全臉。因為眼部周圍皮膚較細,盡量避免碰觸眼部,並加強於皮膚暗沉、鬆弛、紋路較深的地方,效果更好。

U CARE貼心為還沒使用過的民眾準備了「七日基礎美白體驗組」,只要年滿28歲,填寫相關資料,就可以獲得內含C23.8高濃縮純液組、玫瑰絲心蛋白晶緻保濕露、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乳、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霜、二合一蒙娜麗莎超導羽絲膜,快和U CARE一起為了你的青春美肌努力吧!

十年不變、你看得見~ 立即申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