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你一天花多久時間愛自己?一份來

你一天花多久時間愛自己?一份來自荷蘭餐桌的愛

若能在使用保養品的過程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熱情,想必是一件幸福的事,來自荷蘭的greenland就秉持這樣的精神,成為廣受消費者喜愛的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創辦人Jan-Willem van Kempen過去曾致力於林木業,他把對花果與大自然的熱情,化為配製身體保養品,與妻子在海牙住家的餐桌上,親自以調製保養來作為節日禮盒,突發奇想讓「呵護身體」的禮品概念,成為greenland的品牌前身。這樣的品牌精神,讓greenland來台灣不到兩年,就得到美妝大賞的肯定,消費者的喜愛可見一斑。

 

美妝大賞是結合達人評審團和消費者的試用評選,能夠獲獎相當不容易,市面上許多關於「天然」的分類及定義,但greenland公開、透明地界定「天然成分」,是「純天然成分」加上「天然來源的成分」,這意味greenland所有產品中的成分都不含「合成」或「石化來源」,並希望至少有95%以上的天然成分。透過視覺、嗅覺、感覺,從成分挑選、產品質地、香味及包裝上,greenland讓每一位消費者驚艷於來自荷蘭用心的設計。

 

專屬我享me time

greenland希望女孩們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光,溫柔的呵護自己,因為沒有其他事物比「我享metime」更重要。就像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常忽略了「愛自己」的重要性,一天24小時,有時連空下24分鐘給自己都所剩無幾,如果可以一個人到書店翻幾本喜歡的書、聽幾首喜歡的音樂、為自己下廚煮一份晚餐甚至是一個人窩在沙發上放空,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光,多寵愛、呵護自己那是多棒的享受。

greenland所分享的#我享metime,希望每個人都能享受獨處與自然貼近的時光,如今更成功在全球近50個國家中,成為一種天然的生活態度。享受生活生活、寵愛自己,給自己一段#我享metime的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