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添加頂級日本蜂王乳!打造完美胸

添加頂級日本蜂王乳!打造完美胸型不再是夢想!

天使面容加上魔鬼身材,完美的組合是女孩們的終極追求,默默在心底存在著「豐胸」情結,但是整形手術有不少風險,若是能從體內促進胸部發育,再加上按摩、飲食的輔助,雙管齊下,達到完美胸型,自信與魅力自然加分不少!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就有很多隨手可得的豐胸食物,像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青木瓜,因為裡頭富含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達到豐胸的效果;而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雞腳、豬腳豐富的膠質,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海鮮類中的蛤礪、蚵仔有高含量的鋅及銅,也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

若想要進一步達到豐胸的效果,則可以考慮醫療級Lady Bobo食品膠囊,因為裡頭添加日本專利蜂王乳,取自岐阜縣的蜜蜂,原始潔淨、無汙染,45萬隻工蜂,工作1天,才能得到1公斤蜂王乳萃取。其中天然的活性賀爾蒙含豐富維他命、礦物質、22種胺基酸與豐富癸烯酸等有機酸,讓胸部美豐加倍。

除此之外,Lady Bobo膠囊還添加澳洲羊胎盤,豐富營養素、生長因子、免疫因子及細胞激素,可恢復組織、促進細胞生長、調節荷爾蒙分泌;並嚴選10種以上莓果萃取物組合,再以最佳比例調配而成的超級水果(Superfruit)多酚,總合各種莓果有益成分,除了天然植物營養素包括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Omega3不飽和脂肪酸以外,最重要的是富含種類廣泛的有益物質包括花青素、類黃酮、白藜蘆醇、胡蘿蔔素等天然多酚物質。

Lady Bobo愛神波波由圖上兩位八年級女生所打造出來的美胸食品,她們利用她們對食品的專業度與高品質要求,打造出愛神波波!這款剛上市不到一個月就熱銷破萬盒的豐胸食品,絕對是愛美的妳不錯的選擇!

Lady Bobo愛神波波同時也創造了網路社群賣家爭先代理的熱潮!已有網路百位賣家聯手推薦!絕對是一款讓你安心又美麗的美麗聖品。

Lady Bobo愛神波波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