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彩妝 / 打造出古銅深邃眸!KATE全新

打造出古銅深邃眸!KATE全新「修容系彩妝」誕生

現在時序進入秋天,古銅色系一直都是秋天的代表色,尤其是在眼影和修容上,更是非這色不可。開架彩妝王KATE在2017年秋冬強勢推出全新「修容系」彩妝,把修容這件事帶入眼妝中,幫眼妝打造出深邃立體感,讓你的五官不再平、平、平!

近年來強調臉部輪廓修容效果的彩妝正夯,打造深邃的眼睛和立體的輪廓是女孩們追求的目標,今天秋天KATE率先提出「眼影也需要修容」的全新概念,因為時下女性渴望的修容不再是傳統暗色修容,而是藉由「古銅粉」這樣的高質感亮色,打造出眼神對比深邃感!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全六色

 容量:3.0g / 售價:NT$420

剛上市就創造出話題的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5色組合,每一盒均包含棕彩漸層3色,可提升雙眸自然立體輪廓的視覺立影粉,以及能為雙眸創造更立體修容效果的古銅粉,用視覺立影粉與綻放珠光質感的古銅粉強調眼部輪廓,打造出「古銅深邃眸」!

【3D立體修容筆】 全二色

容量:2.0g / 售價:NT$390

結合陰影&打亮粉的雙頭/雙效修容筆,柔滑好推的海棉棒設計,能針對眼周、眉骨、鼻翼、唇周、下巴等部位自然修飾,深色修容+淺色提亮,打造立體小顏粧感。

【3D明暗雙色腮紅】 全四色

容量:6.4g / 售價:NT$390

每一盒都結合打亮色+紅潤色共2色,均附專屬雙用腮紅刷,能輕鬆刷出臉部自然紅潤感、立體感,以及自然立體的小臉效果。「打亮色」彰顯肌膚光澤感,使臉部更明亮立體;「紅潤色」柔霧質地,服貼顯色,自然紅潤美肌。

【高顯色映象唇膏】 全十色

容量:3.4g / 售價:NT$330

因應這幾季顯色唇彩成為時尚主流,KATE也於秋天推出顯色度如HD高畫質的全新高顯色映象唇膏,輕輕一抹即高顯色服貼,介於純霧面與純亮面的低調光澤,絕對飽和顯色,並添加保濕成分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上粧同步滋養唇瓣。

【CC多機能潤彩唇部精華油】 全三色

容量:5.2g / 售價:NT$400

超服貼且不黏膩的濃潤精華油質地,修護雙唇同時完成氣色感美唇,是質地與粧感都媲美專櫃的時尚美唇油。可單擦,或當作潤唇肌底粧品。

【零瑕肌密BB霜】 全三色

重量:30g / 售價:NT$390

而今年春季掀起零瑕肌話題的THE BASE ZERO零瑕肌系列秋季再添生力軍,添加水感精華油的零瑕肌密BB霜,加入水感精華油,質地水潤輕盈無負擔,勻亮膚色、平滑毛孔、細膩膚質,幫妳擺脫重粧感,創造時尚光澤裸肌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