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美髮 / 開架也能有專櫃級享受!思波綺零

開架也能有專櫃級享受!思波綺零秒髮膜新登場

愛美的女性朋友,為了讓自己的三千髮絲更有型,經常吹染整燙、抹過多的造型品,導致頭髮受損嚴重。許多人會使用護髮產品來修護頭髮,最好是花小錢,就能達到專業級護髮的效果,但這實在是奢侈的夢想啊!

相信許多女生用護髮產品都會遇到類似的困擾,護髮品抹上去後,要等一陣子才能沖掉,或是到專業髮廊去護髮,但價格根本是天價。日本頂級開架髮品品牌TSUBAKI思波綺,堅持頭皮保養專家的理念,主打「零等待,瞬間給你沙龍級的護髮體驗」,在家也能給你專業級的享受。


 

思波綺於2017年10月推出零秒髮膜「金耀瞬護髮膜」,金色的包裝外型十分奢華吸睛,主打「無須等待可立即沖洗」以及「無須特地造訪髮廊」,最特別的是可直接將髮膜塗抹於頭髮後,便能立即沖洗,能省去等待的時間,頭髮也像髮廊護髮後般柔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