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半夜素顏也不怕嚇到人週銷萬隻的

半夜素顏也不怕嚇到人 週銷萬隻的美肌嫩白霜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款非常紅的保養品,據說是繼美肌APP面膜後出的產品

為什麼好多人用過它 一次就回不去了?

 

因為在這個講求效率的時代.連保養都希望可以簡化繁複的步驟,一方面可以達到理想中的潤澤肌膚,還可以同時保養肌膚

 

利用獨家技術及製程.讓奈米保養級的珍珠粉擦於皮膚時也可以讓皮膚有潤白.

明亮膚色的功能,並添加頂級保濕玻尿酸、熊果素、多種保濕因子還有植物萃取成分,達到亮白、控油、保濕、預防肌膚老化、活膚、調理、修護、潤色的8大效果。一瓶勝多瓶,臉部、身體都適用,一瓶就能搞定全身肌膚。

CLAUD可洛迪美肌嫩白霜對於肌膚保養品的成分、品質,嚴選了多種的植物萃取成分,無香料、無色素,性質溫和就是為了讓肌膚達到更臻完美的境界。

堅持台灣製造、通過SGS檢驗、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就連嫩白霜的成分標示都完整呈現就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障。

 

省去瓶瓶罐罐,無需繁瑣的保養步驟,即可達到嫩白透亮的效果,絕對是你必須擁有的美肌神器。

 

CLAUD可洛迪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