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看腿時代iscoming!神級

看腿時代is coming!神級美腿養成就靠它

女人的一雙腿,對於男人來說在某種程度來說是性感的象徵,尤其是穿短裙、緊身牛仔褲時,許多男人就像獵豹盯著獵物一樣,瞅著眼睛猛瞧。腿對於很多男人的誘惑力絕對不會少於胸部,比起擁有大胸、翹臀,都不如有雙美腿有殺傷力!有些女孩天生擁有纖細長腿,但若想要擁有穠纖合度的美腿,後天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

按摩是許多人知道有助於消除水腫的瘦腿方法,加上腿部有許多淋巴腺通過,能幫助消除疲勞、促進代謝,尤其現代女性因為工作需求,須長期久坐、久站,加上缺乏運動習慣、外食比例偏高,普遍都有下半身循環不佳、水腫的問題,進而造成雙腿腫脹,長期累積下來,還可能引發靜脈曲張等問題。雖然說按摩有助於緩解,但有時候按到天荒地老也不見得有效果,就算是抬腿也不可能抬一整天,這時美腿儀器就是個方便又省力的好幫手!

凱文老師大推的OSIM新推出的腿部按摩機-「OSIM高跟妹妹」,連心湄姊也是愛用者!採用全新腿部按摩技術:S-Tone美腿氣壓,強勁的360度全包覆式美腿氣壓,可同時揉捏小腿、腳踝、腳背,加快腿部循環代謝,快速消除腿部腫脹感。還有S-Care 護足滾輪,零死角反射滾輪設計,不僅能細緻按摩腳底足弓反射區穴位,連最難按的腳趾、腳跟都能按摩到!

值得注意的是,這台腿部按摩機後方有「可調式拉鏈」,可以依使用者腿型的不同做調整,穿脫起來也很方便。它分別有呵護、紓緩、反射區滾輪、美腿、助眠等5種模式,可以依照需求做不同選擇,最重要的是它還有溫熱功能,有助於促進腿部血液循環,改善許多女生手腳冰冷的問題;除此之外,重量只有 6.6公斤,就連女生也能單手提起,不管是坐著、躺著都很方便使用。

用美腿機按摩過後的小腿,比起原本的水腫粗壯,變得纖細緊實,用手一捏就感覺得出來肌肉放鬆的程度,就連膚色也都因為血液循環變好而有差異,從背後小腿肚看更明顯!女人們想要擁有纖細美腿,一定要知道這台美腿神器!


OSIM高跟妹妹
強勁氣壓與深層滾輪,掰掰腫脹感,讓雙腿回到最舒服的 SIZE!
周年慶特價$12,800 / 再享12期分期0利率 (原價$15,800)

瞭解更多:https://goo.gl/q2oPa3

(產品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此為按摩器材,不保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