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補給 / 對抗換季大作戰!日本阿雷可雅乳

對抗換季大作戰!日本阿雷可雅乳酸菌萬眾矚目來台開賣

在充滿各種刺激因子的現代社會中,隨著季節及環境變化、飲食及日常壓力等外在因素刺激,身體就出現敏感反應的人在不斷增加。

「可爾必思健康網路商店」從2004年開始在日本發售富含了「L- 92 乳酸菌」的「阿雷可雅」乳酸菌錠。

自發售以來,獲得了眾多用戶的欣喜回應,在日本使用者人數突破100萬人。

●正式名稱為 「嗜酸乳桿菌 L-92 菌株」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strain L-92)。
●這是經由對乳酸菌飲料 「可爾必思」 的長年研究,篩選出的獨特乳酸菌。
●無法從優格或起司等一般乳製品中摄取。
●由體內部調節生理機能,支持健康活力的每一天。

「L- 92 乳酸菌」的研究開始於2000年左右。我們在考慮所持有的眾多乳酸菌的作用與適用性的同時,不断进行研究,最終篩選出了「L- 92 乳酸菌」為了了解「L- 92 乳酸菌」具有的更多保健功能,目前也不斷地研究開發中。

「阿雷可雅」中的「L-92乳酸菌」的含量為20.7 mg。此添加量是基於研究數據設定的。此外,為了方便每天持續食用,形狀、大小、硬度等,堅持做到了食用方便性。其中,在選定凝固劑原料時盡量選用簡單配方,不含台灣衛福部公布主要6大過敏原成分。亦不含有日本食品衛生法明定的27種過敏原成分。

「阿雷可雅」保健品在日本獲得認定的工廠內生產。從原料入庫到商品製造、出廠的所有過程,都製訂了嚴格的基準,製造出了安全且品質有保證的商品。

「阿雷可雅」是一般保健食品,因此每天持續攝取,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在固定的時間食用,比如早餐時、晚餐時、點心時間時等。養成習慣的話才能夠長期堅持食用,所以請先試著在一天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食用時間。

最近開始變冷了!


換季時節,你會需要「L-92乳酸菌」―「阿雷可雅」!

朝日可爾必思健康有限公司,現正好評熱賣中!!

今天想跟擁有這樣煩惱的你推薦由朝日可爾必思健康有限公司所販售的「L-92乳酸菌」―「阿雷可雅」!

「 可爾必思」在100年前以”提供世界各地的人們美味又對身體好的東西”為出發點,在延續這股熱忱100年後的今日,「阿雷可雅」終於在經過對乳酸菌不斷的研究之後,終於問世!!

這款從「可爾必思」長年研究開發而來的保健食品只在「可爾必思健康網路商店」限定販售。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大家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