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彩妝 / 有了它,再忙都能美成仙!一個步

有了它,再忙都能美成仙!一個步驟打造無瑕立體美肌

平常趕著出門,上妝追求快狠準,但暗沉的氣色想光靠氣墊腮紅來提亮真的不容易!想求快又到位,挑對產品絕對大省力,試試這款近期討論度超高的立體防曬粉底乳,它不僅具防曬效果,透過細緻的礦物粉體還能製造陰影,簡單一個上妝步驟就能創造立體小V臉!

 

細緻礦物粉體,修飾肉肉臉x安心零負擔

在台灣已有38年歷史的詩威特,一推出這款新品立體防曬粉底乳就引起討論,成分中的極細緻礦物粉體,可是由專家遠赴各國的鑽石採礦區旁,挖出稀有的特殊礦石,連最難取得的雪白凝玉石也一併添加,利用物理原理在臉上凹凸處各自呈現不同的光影,創造上提的V臉效果。

 

好評不斷!達人激推必收的4大誘因

1.保濕超持久

保濕效果持久,就算晚上有重要約會,也不需要先補保濕產品再補妝,直接拍打立體防曬粉底乳就能搞定!

2.三效合一

一瓶就結合隔離霜、防曬跟飾底乳三重功效,上妝時不需要繁瑣的程序,只要一個步驟就能用V臉漂亮出門。

3.美白兼遮瑕

質地輕盈不厚重,卻具有優秀的遮瑕效果,最重要的是還能提亮原本暗沉的膚色,讓肌膚看起來自然嫩白。

4.不必卸妝

只要使用同品牌的洗面霜就能將底妝洗得一乾二淨,不需要再額外使用卸妝產品增加肌膚負擔。

 

詩威特立體防曬粉底乳

搭配超彈力氣墊粉撲,妝感更貼更無瑕

上妝的時候大推搭配超彈力氣墊粉撲,這款粉撲採用多層細緻氣密織法,超柔嫩又富含彈性,在肌膚上拍打底妝時不會傷害肌膚,還能讓粉體在肌膚上加倍服貼、完美無瑕,手法及力道就像使用一般氣墊粉餅即可,簡單又快速!

 

詩威特超彈力氣墊粉撲

潤唇兼潤色!具防禦力的潤唇膏

想要再提升整個人的好氣色,加點粉嫩的唇色吧!這款野玫瑰潤護唇膏也是大受好評,它添加保濕滋潤聖品荷荷芭油及中歐紅花萃取,不需要擔心上唇膏時會造成死皮,輕擦一層雙唇就會變得粉嫩,而它也不需要再使用卸妝產品卸除,減少對唇部肌膚的傷害。

 

野玫瑰潤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