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拒絕阿姨、媽媽臉擁有無敵美顏澎

拒絕阿姨、媽媽臉 擁有無敵美顏 澎潤顏值成職場王道

老是被叫「XX哥」、「OO姐」,覺得厭煩了嗎?當資歷也顯現在顏值上是職場女性們的一大困擾,要如何透過平日持續保養,維持無敵美顏,讓有有15年工作經驗卻完全看不出來的女大節目製作人,分享私藏的保養祕訣。

美女製作人小筠在節目中分享:「我坦白跟大家說我的變美絕招,就是「紅膠原青春凍&紅膠原青春飲」,因為我是每天騎機車上下班的機車族,臉蛋的風吹日曬會更嚴重,所以膠原蛋白的補充更為重要。」

節目中小筠也分享,若是臉型為嬰兒肥圓圓款,一旦年紀漸長會比其他人更吃虧,更要從年輕就開始好好維持,而補充膠原蛋白便是不可缺少的關鍵。

美妝達人小布老師也分享可以多補充「蝦紅素」,據研究報導蝦紅素來自瑞典最新科技,是萃取自紅藻中的自然美妍成分。由諾貝爾獎得主研發,紅藻在惡劣的環境下,仍可長久生存,主因它會大量製造蝦紅素自我保護。蝦紅素能有感甦活青春,再搭配抗氧化關鍵維生素E,讓年輕不流失,美麗永駐。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種類非常多元,小筠也分享她挑選的幾個特點「方便、口感佳」,她過去曾嘗試過一些奶味很重的膠原蛋白粉產品,後來才挑選到「紅膠原系列」,凍狀可以隨身攜帶,適合出差工作時的時候隨時補給;飲品可以放在辦公室,每天早上養成習慣喝一瓶。再加上酸酸甜甜沒有腥味的口感,便成了她長期保養的首選。

小布老師也補充,就要挑選小分子的膠原蛋白,才能讓身體快速吸收;而且商品的品質也要特別注意,可多選用有評鑑的大廠牌膠原蛋白商品,在食用上更有保障。想要擁有無敵美顏,除了每日外在肌膚保養手續之外,更需要由內而外,一起呵護完美容顏。

真心推薦試試看>>膠原凍https://goo.gl/eJdy6b

                        >>青春飲https://goo.gl/6Xmg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