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頭髮也要減齡!髮神大推的草本能

頭髮也要減齡!髮神大推的草本能量洗潤系列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連帶的壓力也不小,進而影響頭皮健康,尤其對許多35歲以上的輕熟女而言,頭皮開始因為老化而出現「頭皮乾枯」、「頭髮細瘦」等問題。女星薇琪就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分享,自己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生活壓力不小,加上一直以來飽受自然捲的困擾,所以花了很多步驟在頭髮保養上,但是卻發現效果事倍功半。

針對薇琪的問題,髮神吳依霖老師表示,頭皮和臉皮是同一張皮,所以頭皮的保養絕對不能忽視;事實上只要選對產品,以現在的科技,只要一瓶洗髮乳、一瓶潤髮乳就夠了。針對輕熟女的頭皮問題,髮神推薦來自日本的三得利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草本香氛能夠舒緩一整天緊繃的壓力,讓身心靈得到放鬆。甦活煥采洗髮露裡頭富含歐洲樹芽及青橘精華萃取,能幫助對抗頭皮老化,還有四種草本保濕成分使洗完頭不乾澀。其中,荷荷芭油和薑根萃取出來的精華,在洗頭的同時用指腹按摩頭皮,能讓薑根精華更滲透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活化頭皮。

洗完頭後吳依霖老師幫薇琪使用深層屏護潤髮乳,裡頭有三種接近髮芯的成份:浸透型玻尿酸、浸透型胺基酸和蜂蜜蛋白,給頭髮「滋潤」與「蛋白質」;再加上兩種草本植物,修補張開的毛鱗片,由內而外、由外而內地給頭髮修護,吳依霖老師甚至給了它「3D潤髮乳」的稱號。針對頭皮問題,選對洗髮精,讓頭皮也能減齡回春!

甦活煥采洗髮露
250mL NT$ 750

深層屏護潤髮乳
250g NT$ 750

>>>了解更多 https://goo.gl/aLHU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