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保養品提供試用100%的日本品

保養品提供試用 100%的日本品質與服務送到台灣

◎ 圖文/朵茉麗蔻提供

新年就用它!養成美麗蘋果肌

金鐘影后 苗可麗以一句 「不變就是最棒的改變」在廣告中素顏登場,她在廣告中代表著台灣女性在面臨40歲後的生活狀況 與「看起來年輕一點」的期待。本集的女人我最大中,錦雯素顏登場並提出熟齡女性的所有肌膚煩惱!柳燕老師現場推薦示範了台日近1000萬名女性申請過的「朵茉麗蔻 3日份試用套組」,告訴每位女性究竟如何永保亮麗自信的40歲肌齡!?實現蘋果光下的抗老保養!

 

來自熊本通信販售 傳遞有溫度的服務 3秒真人接聽

一直以來「朵茉麗蔻」堅持讓消費者購買前先申請試用,以電話或網路接受申請體驗。日本已有850萬名申請過,台灣目前也有超過70萬名申請過的試用。但其實很少人發現,0800-866-866的客服中心竟然是設立在「熊本」,有一群台灣的朵茉專員從熊本為台灣女性肌膚服務。採無店舖銷售,僅靠一通電話,就讓近1000萬名的女性體驗試用,在這片美麗的山丘上,不分日本或台灣,客人打電話進線時一通電話直通熊本,堅持真人有溫度的接聽,為的就是提供每一位女性完整的一對一服務與肌膚諮詢。

為肌膚老化踩煞車 從「從卸妝開始就能改善小細紋」

朵茉麗蔻一系列8支商品,榮獲2017年女人我最大賞 7冠王殊榮,同時8瓶保養品都取得日本國家級抗皺評價認證,強調「抗皺淨斑」從試用開始,除了從卸妝開始的一系列「清潔」「修復」「保養」「紫外線防曬」產品都含有海鰻膠原蛋白外,加乘熊本獨有的補養食材-「不知火菊」。擁有「菊花界的人蔘」美名的不知火菊,被當地人以強身抗癌的保健為目的早晚飲用,將精華萃取添加在保養品中,則是能為肌膚老化踩煞車。

「菊花界人蔘」 對抗老化高達80%

朵茉麗蔻的研究開發人員,經研究後就發現,不知火菊可以抑制肌膚中的老化加速蛋白高達80%,其優異抗老効果性多過其他400多種植物,進而改善肌膚皺紋斑點的問題。朵茉麗蔻與熊本當地的農民合作,從復育「不知火菊」的栽培做起,並堅持採用無農藥最安全的培育方式,復育重現一整片不知火菊花田,再透過科技萃取技術把其中的有效成分融入保養品中,成為抗老利器。

 

細緻的肌膚 來自每天保養多一點!

其實女性到了熟齡階段,肌膚會越來越脆弱,建議可以開始試用無酒精、無防腐劑、無香精的保養品,讓肌膚在保養時減少負擔,才能在抗老同時呵護肌膚! 肌膚完整三天體驗,雖然皺紋斑點並非立即消失,但是從三天試用中,親自感受味道、質地、吸收度,甚至是否敏感不適等,都相當重要。保養品提供試用,加上100%日本品質與服務,現在就來看看3日份試用套組內含什麼吧!

準備3點:針對脆弱的熟齡肌達到 溫和洗卸並同時滋養修復 

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基本4點:先水後精華,先霜後乳液,深層保濕同時抗皺淨斑

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光對策:防曬修護同時潤澤 預防小細紋產生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依照號碼順序使用早晚的保養都能用到最後,只要每天保養多一點,可以先感受到「保水度提升」「明亮有光澤」。在新年前,養成有光澤的「蘋果肌」亮麗去拜年!接著只要持續保養「皺紋.斑點」就可以少一點!

 

細緻的肌膚 來自每天保養多一點

體驗三天更安心 立即申請試用

或撥打朵茉麗蔻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申請

了解更多朵茉麗蔻

口碑試用報告 看看大家怎麼說 (內有美麗檢測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