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年節、尾牙開趴體力不濟?元氣女

年節、尾牙開趴體力不濟?元氣女神的熬夜必勝法寶

年關將近,尾牙、年末派對一場接一場,對於生活精彩的女孩而言,熬夜、通宵在所難免,體力不支、疲倦等問題也跟著接踵而來,這時最需要的就是維持體力的熬夜必勝法。專家就建議了,與其靠咖啡、茶等含咖啡因的飲料來提神,不如平時就從體內做好保養,適時補充維他命、營養素等,就是個很不錯的方式!

每天元氣滿滿、肌膚Q彈想必是女孩心中的共同目標,聰明的女生都知道,雖然外在塗塗抹抹的保養品不可少,但從內在補給「健康的維生素」、「能量代謝的維生素」,讓元氣從體內散發出來,才是真的「從體內美出來」!

相信愛美的女孩一定有聽過來自日本的Chocola BB,因為它可是許多台灣女孩到日本必購的保養聖品啊!針對熬夜女孩想要補充元氣,Chocola BB Plus就是很好的選擇。BB Plus糖衣錠內含高單位活性型維生素B2,營養吸收的效益更好,除此之外,還添加維生素B1、B6、菸鹼素、泛酸等,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加皮膚、消化、神經等身體系統健康,補充元氣滿滿!

 

女孩們都擔心B群有一股奇怪的腥味、很大顆難以下嚥、瓶口設計不良、一次會倒出一大堆來等。但是Chocola BB Plus都幫女孩想到了,不僅大小方便吞嚥、沒有奇怪的異味,瓶口還專門設計一次只能倒出一顆,根本專門為女孩打造來著!做足體內保養,由內而外美出來,才能時時刻刻當個神采動人的元氣女神!

ChocolaBB官網 https://goo.gl/uNVwNa

ChocolaB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b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