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2018女神養成術打造豐盈秀髮

2018女神養成術 打造豐盈秀髮從養護頭皮做起

過去我們都以為落髮【是只專屬於是男性的煩惱】,但隨著現代環境變遷及生活壓力大,根據調查有落髮困擾的人中,女性其實占了40%,大部分的女性甚至在20或30歲時就開始發生落髮,但他們不會注意到髮量變稀疏了,直到髮量減少50%,甚至是更多時,他們才會發現!

 

髮量變少讓人失去自信

頭髮分線似乎越來越寬、梳個頭就掉滿地頭髮.、頭髮一撩頭皮就出來見客.....你是否正面臨髮量越來越少的困擾呢?根據市調,有70%的女性擔心落髮危機,其中有40%的女性有落髮經驗,當髮量變得稀疏,整個人看起來會顯老而且變得沒自信,但市面上大多數的產品都是針對男性落髮所設計,而且這些生髮產品常會添加Minoxidil成分,對於產後落髮的女性或是服用特定藥物者有使用上的限制,使用後也容易有許多不舒服的副作用,像是頭暈目眩、心跳過快或心跳不規則、體重異常增加等。

現在終於有解救女性【頭髮稀疏】的全系列產品誕生,在【專業沙龍】受到大好評éprouvage,首先將最新的【逆齡活髮因子】技術獨家專利科技 Redensyl 運用

在頭髮抗老產品,它是原本運用於眼睫毛、眉毛的再生精華液,而非藥品,結合兩項專利分子,埃及藍睡蓮及法國橡木萃取,能有效作用於頭皮,創造最佳的頭皮環境。

頭皮也要抗老

常常砸大錢買抗老產品往臉上塗塗抹抹,但你知道頭皮也需要抗老嗎?頭皮是全身上下最容易老化的部位,而且頭皮跟臉皮肌膚其實是同一張皮,當頭皮開始出現鬆弛老化現象時,臉部也會出現鬆垮!想要擁有一頭蓬鬆亮麗的秀髮,就得先顧好頭皮的健康,打造幫助頭髮生長的最佳頭皮環境,長出來的頭髮才會強韌健康,不易因拉扯而斷裂脫落,再現豐盈髮量,不想要提早面臨頭皮老化、髮量變稀疏的危機,從現在起別再輕忽頭皮保養的重要性!

 

居家頭皮養護秘密武器

éprouvage頭皮賦活精華,【含有逆齡活髮因子Redensyl濃度高達 3%】,搭配創新的植物分子科技能夠幫助滋養頭皮【預防頭髮斷裂】情形,在乾濕的狀態下都能使用方式是將滴管輕放於頭皮,移動的同時將滴管中的產品擠出,塗佈於全頭,平均只要1~2滴就可以塗佈一區,再搭配指腹輕輕按摩,乾髮的使用方式則是將產品直接塗抹於頭皮,使其自然風乾即可。裡頭的成分萃取自植物、大豆與米的角蛋白,以植物性成分修復毛鱗片,幫助強韌脆弱與受損頭髮,可被頭髮快速地吸收,針對乾枯無生氣的細軟髮質,能滋養髮根、增添彈力呈現健康強韌的光澤秀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