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黃板牙掰掰~美齒保養好口氣,就

黃板牙掰掰~美齒保養好口氣,就靠時尚三寶

「蛀牙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句話我相信10人有7個人有這樣的經驗,如果不做好牙齒的保養,一般最常見的牙齒八大問題就會找上門,這也是為什麼從小家裡長輩總要抓著我們每天刷牙,因為口腔的護理很重要,沒有做好清潔會發生很多牙齦問題,除了口氣不好之外,牙齒也容易出問題,但有些人明明每天都刷牙,卻還是常常跑牙醫診所,那可能就是你的口腔清潔不夠徹底,或是選錯了清潔產品啦!!

 

韓國原裝寬版牙刷  口腔潔淨無死角

來自韓國LG旗下的麗奇口腔品牌,已經擁有40多年的品牌歷史,廣為人知的是它獨特的寬版牙刷,麗奇14°牙周對策牙刷是由兩位專業工程師以及牙醫花費四年才研發推出。寬版牙刷一次可以刷上下兩排四顆牙齒,刷毛更有專利認證,利用0.01mm~0.08mm粗細不等相互搭配,無論是針對細小的齒縫清潔、或是牙齒表面拋光,都能做到全面性的護理。

值得一提的是還有把手的設計,這是結合牙醫工具口鏡的14度角的概念,更能深入口腔內的所有死角,這個牙刷可是獲得美國ADA殘障團體認證。

 

獨特胖瓶牙膏設計  定量又便利

除了牙刷之外,牙膏當然也很重要,特別是現在的人都習慣每天來杯咖啡或是熱茶,導致牙齒表面黃黃、髒髒的,就要靠多多刷牙保持牙齒晶亮;麗奇的PUMPING牙膏亮白系列,添加維他命E成份和水凝膠劑型,可以迅速溶解細小分子,不但不會造成口腔刺激,還能快速幫助牙齒亮白,還有讓人印象鮮明的胖瓶設計,也不同於一般的牙膏樣貌,而且一次按壓量就是一次的使用量,夫妻或情侶們再也不用每天為了多擠一些少擠一些而吵架了啦。


胖瓶牙膏的每次按壓是一次用量,節省牙膏浪費


胖瓶牙膏口味共有兩種:檸檬薄荷和青葡萄香

 

清潔做到位  長保牙齒健康

平時養成刷牙的好習慣之外,其他時間也能善用漱口水或是潔牙線來維持口腔內的潔淨,這次同步升級潔牙線,不僅增加原絲纖維數,也加強含蠟量,在使用上更為滑順,不用擔心會造成齒縫變大,甚至還貼心的加入薄荷味道,使用完後也能持續口氣舒爽清新。

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       幫助預防齲齒/蛀牙。

-       幫助去除引起蛀牙的細菌。

-       強化琺瑯質。

-       透過再礦化修護琺瑯質損傷。

-       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麗奇 Mr. Reach牙齒專家 官方FB

哪裡買>>https://goo.gl/gw6x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