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很多年輕女孩的困擾都是“再不把

很多年輕女孩的困擾都是“再不把痘痘、痘疤趕跑就來不及啦!”

佩潔在節目中分享因為痘痘困擾,變得沒有自信,不敢穿高跟鞋!

痘痘、痘疤困擾,讓黑色素沉澱,因為怕過敏怕脫皮,又不敢使用美白保養品。

心湄姐也在節目中分享,有痘疤千萬不要去打一些有的沒的,可能會造成永久性的黑色素沉澱。

詩威特 專業治痘專家,已有38年的歷史,長賣熱銷的痘痘保養品,可以解決各種粉刺跟痘痘的皮膚困擾。

小布老師分享,痘痘的成因是因為皮膚分泌的油脂變成固體,又接觸到細菌而發炎,就成為痘痘

詩威特肌膚活力平衡液平衡液(I+II),就是讓皮膚的油脂維持在液體狀,然後用從植物萃取出的水楊酸成份把毛孔堵住的老癈角質清掉。

最後再用詩威特BM調理霜來減少發炎,就不會有痘疤的困擾。


詩威特 肌膚活力平衡液(I)+ 肌膚活力平衡液(II) 各15ml,2瓶不拆賣3,500元


詩威特 BM調理霜 15g,2,000元

了解更多請洽全台門市:https://goo.gl/vMDZ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