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超強蝸牛面膜輕鬆陪你迎接艷夏

超強蝸牛面膜 輕鬆陪你迎接艷夏

有句話說「女人愛美是天性」,近期有研究人員做了一項調查,發現女性每周平均花費在擔心容貌的時間約為12小時,一年下來,竟高達627小時。

肌膚的保養也是關鍵,柳燕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了一款MIT製造,超強蝸牛面膜,讓你膚上後素顏出門都不怕啦!

這款TT Kotemein 波特嫚-蝸牛膠原緊緻天絲面膜,還真是老師推薦品之一,蝸牛的黏膜有非常好的潤澤效果並能迅速修復肌膚,且減淡細紋,並在肌膚外形成一層防護膜,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這麼好的產品,真是台灣之光阿!

TT波特嫚 炫彩天絲膜系列,使用的面膜材質是天絲膜用料,它是高級天絲製成,獨特原纖結構不易拉扯斷裂,敷上就能感受好品質,比絲更柔軟,比麻更舒適,老師有提到天絲膜特色,是每一片都可以吸附多倍的精華液,保水性極佳,材質柔軟服貼,敷於臉上,能完整釋放精華液滲入肌膚底層,更值得加分的是它是21世紀綠色纖維,可被環境分解吸收,不造成環境負擔。

TT波特嫚面膜 炫彩天絲膜系列,

v 20年品牌保證!MIT!

v 天絲材質面膜!

v 清爽不黏膩!

v 淨白、緊緻、抗老、修護應有盡有!

 

最強蝸牛面膜 今夏必備

TT波特嫚 炫彩天絲膜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