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新手爸媽育兒術,選對幫手最重要

新手爸媽育兒術,選對幫手最重要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寶貝,除了孩子能健康成長外,把握孩子的腦部發展與全方位學習黃金期也很重要。巧連智月齡版設計全方位的五感體驗,輔助親子互動刺激學習,並為爸媽們提供育兒協助,設計主題式育兒誌,月月支援親子互動更甜蜜!

好奇心萌發!啟發月齡寶寶學習力

8 個月的寶寶開始喜歡到處爬行,對聲音也開始產生反應!旺盛好奇心讓寶寶們對家中事物充滿興趣,更頻繁且更有自信地移動小小身軀。

「寶寶布卡書」的軟材質能讓爸媽放心地提供寶寶享受玩讀的樂趣。布卡書豐富色彩不但能刺激視覺體驗,啟發孩子們的好奇心滿足探索欲,更能引發寶寶們的學習興趣!

而在寶寶周歲後,巧連智配合孩子們學習能力發展推出「好習慣遊戲書」,設計有趣的繪本互動方式,讓寶寶能夠正確的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

巧連智希望親子透過多元媒材學習,模擬日常生活的情境互動,從遊戲中自然而然提升生活自理能力。例如:設計「吃完東西要刷牙」的親子教具和遊戲繪本,讓孩子實際重複動手操作,再藉由DVD歌曲的引導示範,讓孩子也能愛上刷牙!

系統性規劃學習 新手爸媽免煩惱!

而林葉亭老師也分享到適用於19個月後寶寶們的互動學習書,針對開始學說話、表達意願大增的小朋友,爸媽可藉由巧虎手偶搭配立體繪本和「巧虎IC語彙學習組」一同使用,藉由寶寶們與巧虎一起吃飯的互動過程,除了讓孩子們開始願意嘗試自己用餐,並利用「語彙學習組」的互動語音,刺激孩子口語表達,讓學習用餐也成為親子互動和學習的好時光!

巧連智為寶寶嚴格把關所有產品材質,讓孩童能健康成長;設計符合孩子方便使用的大小,父母外出也能輕鬆擕帶的貼心設計,有效解決爸媽外出安撫的困擾。

跟著巧虎有計畫性的學習,讓家長與孩童們都能輕鬆無虞的享受成長的每一階段!

看詳細介紹:https://bit.ly/2qt5Pt5

已心動立即訂閱:https://bit.ly/2HuqN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