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有顏值就是任性!打造素顏般的透

有顏值就是任性!打造素顏般的透亮零瑕疵好膚質

明明就用很少化妝品了,還是常被說妝很濃,是很多女生的困擾。

凱文老師在節目中解答,其實最主要是皮膚的透明感不見了。

會有濃妝感是因為選錯底妝顏色,日本最流行的黃色人跟藍色人,需要先找出自己是什麼顏色的人,再去選擇底妝跟彩妝的產品,就可以達到祼妝皮膚變好的效果。

凱文老師介紹了POLA花樣年華飾底乳,不管是藍色人還是黃色人都可以使用,它不用粉末來調色,而是透過光來擋掉瑕疵。

裡面加了POLA最頂級BA抗老保養品裡面的保養精華,讓妳在上底妝的同時,也可以達到保養的功效。

第二步驟使用POLA花樣年華柔焦粉餅,它透過了點畫、油畫的顏色堆疊來創造皮膚的立體感跟透明感。

老師也分享了,冷色調會往後縮,暖色調會往前凸,這就是為什麼妳臉上的斑跟黑色圈會看起來很明顯的原因

特殊用四色調成的粉餅,用粉撲輕輕滑過,就會有彩虹的顏色畫在妳的臉上喔。

慧如使用前,臉上無光澤,但使用過後,呈現更像素顏的透亮零瑕疵好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