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美髮 / éprouvage艾波髮爵創新

éprouvage 艾波髮爵 創新先進的植物分子技術

Éprouvage以創新先進技術將植物分子導入全系列頭髮護理產品,明顯且有效地改善女孩們擔心的落髮問題以及輕熟齡男女擔心頭髮老化的困擾。

添加埃及藍睡蓮(Egyptian Blue Lily)–具有抗老化與平衡肌膚狀態的功效,以達到延緩老化過程之功效,幫助重建適合頭髮生長的健康頭皮環境,先為髮質打好基礎。並添加高濃縮的抗氧化分子,減少因體內氧化壓力導致肌膚與毛囊的老化現象,讓上班族與擔心落髮的消費者都能擁有健康頭皮!

質地輕盈的髮浴與潤髮乳,提供給髮性不同的消費者。配方中添加了保濕、柔順、滋養與保護髮絲的成分,輕盈無負擔的保濕感在使用後頭髮不扁塌。搭配創新先進的植物分子技術,在洗護同時就能打造健康的頭皮與髮絲。


↑保濕豐盈,保濕強韌,保濕直順,養護 髮浴


↑保濕豐盈,保濕強韌,保濕直順,養護 潤髮乳

現代人更在意的頭皮護理,現在更有不一樣的選擇!高效的頭皮精華液,含有高濃度的逆齡活髮因子,搭配創新的植物分子科技與多種高效植物蛋白,溫和且有效地鎮靜與保護頭皮,打造最佳的頭皮環境,幫助頭髮成長,增加髮量


↑頭皮賦活精華

針對髮絲脆弱部位設計的平衡修護露,每日使用可使髮絲恢復強韌柔順。搭配創新先進的植物分子技術與可中和環境傷害因子的強效抗氧化成分,重新打造健康的頭皮與頭髮。


↑強健豐盈噴霧,強健平衡修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