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純正法式風情 輕鬆享受法式優雅

純正法式風情 輕鬆享受法式優雅

純正法國製造的Institut Karite Paris 巴黎乳油木,以純天然乳油木為主,佐以高品質的法式香氛,從局部保養、清潔秀髮、滋潤臉部、呵護身體與男士保養,無一不以乳油木細心照料你的日常生活。

暢銷全球的Institut Karite Paris 巴黎乳油木護手霜系列,融合黃金級的天然乳油木成分、法式精緻的天然調香與巴黎原創設計的時尚風格及唯美典故,呵護辛苦一年的媽媽們,讓未來每一天都能享受美好生活。

乳油木護手霜以20%天然乳油木成分萃取成分,富含肌膚必須的多種脂肪酸、維生素及植物固醇,能潤澤手部肌膚呈現亮麗光澤,且質地細緻不油膩可迅速吸收,形成肌膚鎖水的天然保護膜,給予手部肌膚所需的滋潤保濕。迎接五月的到來,添加的法式精緻的天然香氛,更讓你能時刻握有春天的奢華氣息。巴黎原創設計的時尚外觀,以天然香氛為色調與圖騰的設計概念,值得玩味珍藏。

 

巴黎乳油木花園香氛手工皂以細膩氣味和乳木果油的功效,呵護你的每一吋肌膚。繽紛的色彩鮮豔,豪華的乳油木手工皂,更適合作為貼心贈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