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美髮 / 好東西打造女神系生活巧用幫手很

好東西打造女神系生活 巧用幫手很重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要當女神,就要先準備好神器,讓你一出場就能閃閃發光。突破吹整髮就是傷害髮質的舊觀念,選對整髮器,不用出門就能享受高級髮廊吹整的質感造型。

網路討論度第一,任性吹髮都不擔心!

吹乾秀髮同時保養髮絲的頂級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利用奈米水離子提供髮絲流失的水分,讓髮絲平滑柔順散發亮麗光澤;雙倍的礦物負離子可使頭髮毛鱗片收合,打造健康強韌的秀髮,更能防止摩擦,讓每束髮絲都能輕鬆滑過指尖。

Panasonic Beauty 推出NA98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也考量到「風量」、「風溫」、「風壓」與「風向」等吹髮細節,結合四大美髮潤肌模式,創造每一道風都能為髮絲增添美麗。

保養造型同時擁有 快速打造直捲髮!

而吳依霖老師也分享快速造型又能同時保養髮絲的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打破過往直髮器傷害髮絲造成斷裂分岔的困擾,獨家釋放口從左右兩側釋放出奈米水離子,在造型時同時滋潤髮絲,賦予直髮絲滑光澤,針對不同需求快速提供五段溫度,輕鬆有效率地完成順髮。

貼心加大面板,除了能快速完成直髮造型,更能提供喜愛變換造型的消費者在家完成時尚捲髮。節目中不到30秒的時間就能完成女孩最愛的俏麗捲髮,保留自然髮型的彈性,想變身日系女神也能輕鬆達陣!

Panasonic Beauty貼心設計HT45捲燙梳,短小好收納的方便設計,讓女性於出差出國的旅途中,也能打造浪漫波浪捲髮或是氣質蓬鬆小捲髮,1分鐘完成自然系女孩的搶眼造型,讓每場旅程都是你的時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