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試用報告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女人推薦商品 / 保養 / 顛覆你對肥皂的印象MIT品牌出

顛覆你對肥皂的印象 MIT品牌出頭天

立志要做世界級品牌的「水由白十」,創立2年多來,不僅獲得部落客、網友粉絲的讚賞,成為網路的發燒皂!女性的保養新寵兒「水由白十」,以極淨美容、奢華保養的製皂思維,讓保養從清潔就開始做起,讓肌膚找回原本的健康,難怪皮膚科醫師都說:「做好清潔,妳的保養已完成一半」。

利用好的成分 為肌膚打造健康環境

製皂的基礎原料中,好的油品是成敗一顆肥皂的關鍵,「水由白十」嚴選義大利進口的初榨橄欖油、食品級的椰子油和棕櫚油作為皂的基礎油,部分皂還添加高滋養的冷壓胡麻清油、親膚性的甜杏仁油及具防曬效用的乳油木果脂,經過25項SGS檢驗,層層把關,連晾皂空間控制溫、濕度都嚴格要求,才能研發出連皮膚科醫師也讚嘆的肥皂!

連知名皮膚科醫師,都讚嘆的好皂,其中更以「只用中高等級的油脂」、「無添加防腐劑、抗菌劑、離子螯合劑、增色劑與增稠劑」、「成分標示依濃度高低順序排列」等幾項切合該醫師的標準,第一波入選推薦名單,除了法國馬賽皂,國內唯一上榜就是「水由白十」的美心皂,MIT的肥皂終於與國際品牌平起平坐,更為台灣的肥皂業開創出另一片天。